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其實我過得並不好




這是首次嘗試對唱歌曲!以往的作品都是獨來獨往,即使有設計一些合音的橋段,也只是為了豐富歌曲的層次,因此這次作品可以說是我的一大嘗試唷!

當然也感謝詞鬼沙克強幫我的曲子填詞,只要描述一點歌詞的情境就可以生出這麼有畫面的文字,太厲害了! Orz

另外也感謝 Diane 小姐的跨刀配唱,可以聽出首次錄音的緊張,以及在拿到歌曲 demo 沒多久就要錄音的壓力感,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可以更完美啦 :D

不過....這次這首歌的音域還真是頗寬,能力不足表現不佳就還請大家海涵啊.... XD


其實我過得並不好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 女聲:Diane

(男) 到家門才發現領子沒翻好
  是出門之前還是下班之後
  檢查手機也只像是一個假動作
  沒有人會打來給我

(女) 他們的詢問我也只能沈默
  即使一句沒事也都顯得太多
(合) 努力讓沒你的自己不會沒有用
  我真的沒用

(男) 希望你 過得比我更好 別讓我們分手變成錯
  要自己 別想得太多 你並不需要我
(女) 錯過的時光難再回頭
(男) 心中遺憾 我從沒忘過
(女) 其實沒你的我過得並不好 (男)其實我的日子過得並不好

(女) 受到委曲不知能向誰訴說
  你的電話我早已不敢再撥
  看到蟑螂也只能夠看著它溜走
  沒有人會回來救我

(男) 不要再問我到底是誰的錯
  對的再多又不能夠一切從頭
(合) 努力讓沒你的自己不會沒有用
  我真的沒用

(女) 希望你 過得比我更好 別讓我們分手變成錯
  要自己 別想得太多 你並不需要我
(男) 分手的鴻溝難再越過
(女) 受傷的愛 仍在我心頭
(男) 原來想你的我
(女) 想你的我
(合) 過得並不好

(合) 希望你 過得比我更好 別讓我們分手變成錯
  要自己 別想得太多 你並不需要我
(女) 錯過的時光難再回頭
(男) 心中遺憾 我從沒忘過
(合) 其實沒你的我過得並不好

(女) 雖然我們已不能白頭
(男) 希望你恢復往日笑容
(合) 就像我們 還沒相遇過

4 則留言:

  1. 我的第六感真的滿強的...

    這首好好聽喔

    回覆刪除
  2. 好聽~好聽
    拍拍手....^-^

    回覆刪除
  3. 柯王大大 Orz 你好像蘊釀很久了 XD
    我等啊等無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