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楊大胖遊大觀園




今天楊大胖跑到高島屋去走了走,當然也就順便到無印良品去逛逛。一直還蠻喜歡逛無印良品、Francfranc 這樣的店,雖然一次也沒消費過,哈!畢竟對我來說那些家居用品實在昂貴得很,儘管相當有設計感令人愛不釋手,最後還是礙於價格不夠親民(正確說法應該是不夠親大胖)而打了退堂鼓。

不過每次在無印良品的食品區,總會注意到照片上的這項產品 ─ 即食點心麵。什麼?那不過就是科學麵變小片換個包裝還賣比較貴啊!如果你要這麼說大胖實在也不能反對,張君雅小妹妹可能也稍微更親切一些。相信應該很多人老早就吃過這玩意兒了,不過大胖注意它這麼久,這次還是決定要入手來嘗試看看味道,究竟這包點心麵有什麼過人之處!




其實說它貴也還可以,因為現在科學麵也都不太便宜,全聯社一包也要賣七塊錢。考量到這無印良品麵也還是遠從日本配送過來,嘗鮮價 OK 啦。

我買的這包是韓式泡菜口味,另外還有雞汁跟椒鹽口味共三種。大胖認為它的泡菜味道並不算重,不過也因為是當作零食乾吃,這樣的味道層級其實已經很足夠囉。像科學麵的麵體基本上就沒什麼鹹味,必須要靠椒鹽包來支撐,而這個無印良品麵就不必。

除了乾吃你也可以拿來煮,再加上自己喜愛的配料,像是放個魚板或是紫菜應該都很不錯,當作是夏日輕食餐我想都是很適合的清爽選擇。當然會說它是輕食,也是因為它真的很小一片....

4 則留言:

  1. 說到無印良品.
    那天跟朋友去逛漢神~
    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喉糖...((~~1包39元..3包100))
    我買的是檸檬薄荷的.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但卻有被某友人嫌說....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喉糖...))
    XD~~~~~

    是我口味太特殊嗎...>"<

    回覆刪除
  2. 推大胖專業文!!
    最後一段您是認真的嗎?
    c1認為您可以親身試驗一下 再和廣大讀者分享心得

    回覆刪除
  3. 上面那個是我

    回覆刪除
  4. 那我還要去買魚板,魚板很貴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