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音樂創作] 最遙遠的位置




(請注意:本首歌曲含有不悅耳假音,若服用後有不舒適症狀,本人一概不負責任 XD)

這首歌製作起來有點像在玩樂,對自己來說這次是有點 KUSO 的曲風,又有念 RAP 、又有抒情的鋼琴段落,不過這實在不是我的路啊.... 囧rz

說正格的,演唱的表現上非常地差,一邊錄音一邊覺得怎麼跟我腦中所預設的模樣都不太一樣呢....總之孩子都還是生了,麻煩大家給他咕唧咕唧逗弄一下吧 XD


最遙遠的位置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怎麼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雖然我一直不懂是怎麼回事
只能這樣遠遠的 靜靜的 默默的 偷偷的 在這裡
猜著 聽著 想著 你現在渡過的日子

怎麼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雖然想改變已成真的這件事
卻無法看清楚 這情勢 要這樣 卻那樣 掙扎著
停步 前進 後退 想靠近卻被放逐到離你最遠的位置

@如今才知道被你需要是很幸福的事
 明白了卻回不去再挽不回的昨日
 我只能靜靜悄悄的保持在和你最遙遠的位置
 看著聽著留意著你的高興快樂和悲傷全都不關我的事

*不是到現在才了解 你的心裡沒有我可以塞進去的格子
 一直到最近才後悔 破壞了當時距離的我有多無知

怎麼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還是不清楚到底做錯什麼事
欺騙自己從沒有 再不會 不可以 絕不能 去想你
洗淨 瀝去 風乾 我輪廓裡你的影子

Repeat @

不是到現在才發現 你的心裡面已沒有我的名字
只有在獨處才懊悔 或許當初不應播下早知不開花的種子

Repeat *

只能保持在和你最遙遠的距離
一步 一小步 一公分 一公釐 完全沒有辦法再前進
徒勞的接受 你的歡笑痛苦和憂傷再也從不全部都不關我的事

8 則留言:

  1. 咕嘰咕機 乖~~叫姊姊~>//<
    KUSO嗎 ...有點微妙 但也挺新奇的
    不管怎樣多嘗試走走不同的路是好的
    黑貓白貓會抓老鼠就是好貓~
    正常歌KUSO歌只要入耳就是好歌~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本娘娘後宮裡的小柯幫你養兒子應該會不錯

    回覆刪除
  2. 楊家小政~~

    我突然聽到你的心聲了..
    這是你的內心故事對吧~~~
    而且.故事中的人..我也大概了解了~~哈
    用輕快的曲調,RAP的曲風,述說那種無奈..
    你這首歌.讓我想到JAY的 夜曲....

    回覆刪除
  3. To 慢銹雷蹲

    應該要叫阿姨不是姊姊~
    「阿姨好....」

    小柯應該看不上這種東西 囧


    To 輝勾勾

    不要幫我對號入座啦,歌詞不是我寫的 >///<
    那個睡覺起來發現枕頭和衣服都是血的才不會出現在故事裡 XDD (撇清)

    回覆刪除
  4. 未看先推~(鄉民化?宅耶我)
    先搶頭香再說XD

    回覆刪除
  5. 有新歌了很好,要加油喔
    我是你歌迷>///< 偶像~(尖叫)
    覺得最後一段很好聽

    慢銹雷蹲是誰阿?_?
    1.2樓光是看文字就覺得很青春
    叫姊姊沒問題的拉

    回覆刪除
  6. 你..你...你...
    你很皮耶.....
    還故意說....噗..!!!

    回覆刪除
  7. 嘖嘖,我好像很久沒有注意他了,結果.... 囧rz
    叫我不注意也難~~

    回覆刪除
  8. 我說故事是要收飲料的

    不然會講到很口渴

    很吃虧耶

    改天見到我要買一杯好喝的飲料給我知道嗎

    同楊家系們的

    掰掰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