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合眾國




我在音樂上長期合作的好夥伴 SOC 最新力作「交織」已經盛大出爐!雖然我這回沒有參與到,因為在這期間我忙著之前所發表的那些作品,包含孤港、退場編曲、淚雨重製....等等,但是好音樂還是希望能夠被大家聽見,因此一定要在這邊大肆公告才行啊 XD

這首新作「交織」,由 SOC 作詞、柯王譜曲,而編曲則是他們一同腦力激盪,以古典吉他(2007.11.05,SOC 更正為民謠吉他)搭配電吉他現場演奏錄製辛苦產出,完全是正港音樂人的血淚作品啊!不像我這邪門歪道靠著一隻滑鼠就想偷拐搶騙 Orz

廢話不多說,快聽聽作品吧!請從下面他們兩人 blog 的連結進去,戴上耳機、細細聆聽。


柯王 - 我的故事,我的歌

SOC - 那巍峨的希望之丘


交織

Lyrics/Electric Guitar: SOC
Composition/Acoustic Guitar: anoyster
Vocal: Cherokeei

我獨自喝著咖啡 加了糖卻不加奶精
在寂寥的夏夜裡 品嘗著苦澀與甜蜜

細數我們的過去 多少的對錯與是非
我能夠笑著去面對 獨自去喜樂與傷悲

◎怎麼可能沒有恨 那曾屬於我的幸福
 現在已牽著別人在手中
 怎能完全不再愛 我們所愛過的情歌
 仍然像往常一樣地受歡迎

※我想假裝一樣地愛著你 但心裡的傷口總會溫柔的提醒
 如果我總太過沉溺 能收回的也只是傷心
 我曾想要練習去恨你 殘酷的是我忘不了過往的甜蜜
 回憶是醇郁的毒液 早已鏤空我僅有的心

repeat ◎※

默默的看著我們繽紛的希望 一回首已變成褪色的乾燥花
那曾纏繞著你我期盼的命運 已從我誤以為是交織的生命
逐漸疏離

6 則留言:

  1. .....我不是認真的 冏

    回覆刪除
  2. 搶頭香~
    歌很棒!
    啥時也幫我的歌推銷一下
    呃...我的歌(?)

    回覆刪除
  3. 我要更正一下,
    其實是一把電吉他一把民謠吉他。
    我古典吉他那段只是說柯王以前有紮實的古典吉他訓練而已。

    回覆刪除
  4. SOGA....原來 acoustic guitar 不能翻成古典吉他.... Orz

    回覆刪除
  5. 愛格尼斯把你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擺上來啊,
    我幫你大肆宣傳,還提供手機鈴聲下載

    回覆刪除
  6. 什麼時候有新歌
    想聽聽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