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小週末午茶




本部落格特約寫手殺殺又有最新力作了!

不過也要感謝殺客在背後諄諄教誨努力催生,讓我可以在短短兩天就將曲子編好,不然實在不知道這下午茶還要放到什麼時候才能吃得到....

曲子有點短,算是個輕鬆的小品,請大家慢慢享用!


小週末午茶

詞:Eliza / 曲:Eliza / 編:Rockyang

鼻子氤氳奶茶香氣
憂鬱暫時昇華
你遞過來一塊黑森林蛋糕
笑著說一起嚐嚐

*星期五的這個時候
 大家放下手邊工作
 說西說東 輕鬆輕鬆
 不管客戶說些什麼

 下午茶時光 週末的前奏
 談笑聲此起彼落
 Amy 期待晚上的約會
 Wendy 明天要去 shopping mall

 空氣在微笑 業績拋在腦後
 主管的眼神也變溫柔
 辦公室裡各種點心都有
 Tony 說很像 food court

(Repeat from *)

La La La ...

Kevin 也說很像 food court
你也說很像 food court
大家都說很像 food court
辦公室就是 food court

10 則留言:

  1. 阿!亮晶晶的的旋律在背景跑的編曲! 好聽:~~感謝小政!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自己也很愛這次編曲的鋼琴耶!
    感覺好活潑好跳躍好青春啊~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生成的背後因素
    要拜某人之賜
    因為
    我辦公室才沒有這種時光勒!!

    要不是某人每個星期五下午都會報告他的下午茶內容給我
    才不會有這首歌

    回覆刪除
  4. 原來我是幕後的催生者....!

    回覆刪除
  5. 適合搭配"偷了兩片披薩"和"紅茶、檸檬、你"一起享用

    現在差不多是下午茶的時間說...

    回覆刪除
  6. 金牛角本身也是一種食物,
    原來我們走的是食物系路線... XD

    回覆刪除
  7. 搬到大公司之後 星期五有時真的有這種fu呢 這首歌是個預言? 有時會想到這首小歌就是了 因為辦公室像food court所以我也因此變胖

    回覆刪除
  8. 我已經很難得沒有小週末午茶了,難得昨天有派克雞排 + 50 嵐奶茶。

    回覆刪除
  9. 我們比較常喝COCO和歇腳亭 還有水巷茶弄和黑丸

    回覆刪除
  10. 聽起來你們公司那附近的飲料店還不少啊,比我們這裡強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