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音樂創作] 錯過





又是一首殺殺的作品。由於殺殺風格跟我有相當大程度的差異(雖然最後都是由我來完成),所以這樣作品交錯著放,其實也是個不錯的方式。至少耳朵可以接受到一些不同走向的旋律。


錯過

詞:Eliza / 曲:Eliza, Rockyang / 編:Eliza, Rockyang

*我知道你其實一點都不愛我
 只是還有些莫名的感受
 讓你竟也不捨得放手
 捨不得放開手

這些日子你說的那些言不由衷
我已不再感覺痛
已經沒有什麼需要承受
就此放手 讓一切隨風

@別再說 別再說服自己想要愛我
 對於回憶我們仍擁有自由
 可以保留可以資源回收
 但我清楚地知道
 我們之間感覺已過 已過
(我們之間早已錯過 錯過)

(Repeat *)

我已不再感覺痛
已經沒有什麼需要承受

(Repeat @)

我知道你其實一點都不愛我
只是還有些莫名的感受
讓你竟也不捨得放手
讓彼此都自由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