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何處惹塵埃

光芒在哪?





轉眼間 blog 已經一個月沒有寫點新的東西。儘管有了 plurk 很容易就會讓 blog 荒廢,但有時候就連 plurk 都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好。如果說有買點什麼新鮮貨,還可以拍拍照拿來分享一下。偏偏這段時間也只因為滑鼠壞掉,不想花太多錢就隨便揀了一顆 199 滑鼠來用,實在是沒有什麼大書特書的必要。

跑步終於擠進了我的生活,這對於一向不太運動的我來說是個難得的改變。但其實我也不太能確定我可以堅持多久,畢竟一個人跑步有的時候還蠻無聊的。

久違的頂呱呱



星期四晚上和同事相約下班晃晃,終於嚐到了一直惦記著的頂呱呱,不過這也才知道原來烤雞不是每家分店隨時去都可以點得到。我選擇了塵封在記憶裡的呱呱包套餐,這也才發現原來呱呱包實體已經是這麼迷你了。倒是口味依然沒變,吃起來還是很令人感動。反倒是甜甜包我終於可以給它一個很正確的描述了 - 包著葡萄乾的炸銀絲卷。

地瓜條我就不說了,我還是偏愛馬鈴薯條,尤其是 21 世紀的薯條真是王道!

我醒了



理性與感性的平衡常常會失調,而我總是偏向理性的那一面,只是有時候一不小心還是會打翻而失控,脫序演出。歌曲還是有在進行的,但是心情操控不太一致。

4 則留言:

  1. 好久沒吃瓜瓜包了...
    總覺得小小一個要這麼貴就買不下手...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也有惦記頂呱呱

    回覆刪除
  3. 我還是覺得頂呱呱炸雞很好吃!
    有機會再去光顧一下。

    回覆刪除
  4. 我家有一袋呱呱包喔在冰箱裡..
    才發現好久沒看看朋友的部落格

    心煩的事大概告一段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