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如果明天天氣晴(正確版)





我聲音還是低沉一點好,假音太多聽起來就很虛....這是降了兩個全音的版本。


如果明天天氣晴

詞:ChingZai, Rockyang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烏雲都已散去了 含著淚想漂泊到我眼裡 哭泣到天明
彩虹也快消失了 諷刺地像依偎在你懷裡 不留下痕跡

好想摒住這一秒呼吸 你的沉默 我的在意
誰會先放下武器

如果明天天氣晴 你還會不會牽著我的手
陪我走過下一次雨季
如果明天天氣晴 你還會不會依然孩子氣
像從前那樣對我說愛你

天空就要湛藍了 還有什麼理由放不開手 抓住下一次風雨
陽光向你微笑了 慢慢地暖暖地滲透心底 悲傷都已經過去

好想停在這一次雨季 你的溫柔 我的氣息
誰會先複習回憶

如果明天天氣晴 你還會不會撫著我的臉
為我抹去每一顆雨滴
如果明天天氣晴 你還會不會再次想起
我們一起輕輕哼過的旋律

雨下得太急 來不及迴避
溼透了襯衫 貼緊受傷的紋理
放手的勇氣 真的需要練習
一轉身回頭就看見風景

如果明天天氣晴 你還會不會陪在我身邊
給我最溫暖的 最溫暖的鼓勵
如果明天依舊下雨 你還會不會替我撐把傘
陪我等待那一刻雨過天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