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音樂創作] 複製貼上的幸福




這是殺客身在宏國的再次挑戰,也是終於在今年結束之前被我擠出的第十一首作品。原本設定的 key 其實要再高一個全音,不過我實在沒辦法了,相當佩服歌喉好的人。

我需要駐點歌手支援! XD

(中文檔名好像有點問題只好取名 happiness ,看來中文連結還是沒辦法面面俱到。)


複製貼上的幸福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說過蜜月 你要去那愛琴海
對於婚紗 你也早有了安排
問都不問 你說要兩個小孩
養隻大狗 要天天將牠寵愛

可我是飄泊不停的塵埃
可我是日夜變化的大海
平淡的幸福我應付不來
關於未來 有著太不同的期待
於是在下著雨的夜裡 我們分開

*那像是複製 貼上的幸福
 是別人不停 重覆的舞步
 他們的幸福 對我像是包袱
 安穩的人生 不是我要的全部

而你是愛人照顧的小孩
你喜歡華麗精緻的舞台
羨慕著他們安排的未來
對於幸福 有著太不同的期待
於是在下著雨的夜裡 我們分開

(Repeat *)

即使你早已對我不屑一顧
我仍然不願一直原地踏步
我強迫自己改變尋找出路
直到相逢你再也認我不出

(Repeat * x 2)

4 則留言:

  1. 可我是飄泊不停的塵埃
    可我是日夜變化的大海
    平淡的幸福我應付不來

    那像是複製 貼上的幸福
    是別人不停 重覆的舞步

    特別喜歡這些字

    回覆刪除
  2. 殺客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回覆刪除
  3. 哇~ 好聽阿~~~~ 副歌的曲和詞超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