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別來無恙



在農曆新年的假期結束之前完成了新的作品。

希望我破鑼低沉的嗓音能夠讓你失眠撫慰你的心。


別來無恙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房間內撒滿透進窗裡的午後陽光
忽然發現時間早已模糊了你的臉龐
現在我們都在彼此人生的遠方
在某些時候還是想你是否別來無恙

*我不是如同你想的那麼不愛你呀
只是我已經太過習慣自己一個人啦
分手以後對你不聞不問請你原諒
畢竟知道了也不能怎樣

我真的不是你想的那麼不愛你呀
只是不願再觸碰過去那段美好時光
分手以後對你不聞不問請你原諒
畢竟知道了結局也還是一樣

或許是當時再見我說得太過勇敢
但我不願意用變淡的愛將彼此綑綁
現在我早已習慣生活沒人陪伴
即使你已不在乎我依然是別來無恙

(Repeat *)

反正一個人的我 還是會別來無恙

5 則留言:

  1. 淡淡的淡淡的 有種男孩的無奈 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To Kira
    很高興你喜歡唷!

    To 柯王
    你什麼時候要復出啦! XD

    回覆刪除
  3. 你唱歌越來越好聽耶!

    回覆刪除
  4. 快別這麼說,
    春酒宴上面我這麼一唱著實嚇到不少人。
    是恐怖而嚇到喔!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