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休息時間吃些什麼好?

中午休息時間的 Food Court


辦公室附近吃的東西不算多。除了走路幾分鐘過個馬路就可以到的一個超小 food court 以外,就只剩下公司餐廳了。因此通常用餐時間我們都會開車出去找東西吃,當然也要再次感謝接應我的台灣人大力幫忙。

上面這個 food court 大概需要開車五分鐘,說起來也不算太遠。選擇當然也比辦公室附近多一些,因此人也不少。不過說起來餐點大致不脫離底下這幾樣:印度料理、墨西哥捲餅、日式拉麵及便當,當然還有就是漢堡薯條這類的速食。

這天午餐我買了這家日式便當,但點餐以後才發現整個店的服務人員都是韓國人。然後便當....別提了,還真是不好吃,飯全部都黏在一起。大概是預料到會不好吃所以連拍照都沒拍。 XD

好吃的韓式豆腐鍋

不過也不是說韓國人開的店就不好吃,這樣說未免有失公允。某天的晚餐我們跑去 Convoy street 吃了一家挺有名的 Tofu House 就很不錯!我點了基本款泡菜豆腐鍋,味道很夠,而且小菜也非常多樣化。在我們用餐的時候也看到外面候位的人越來越多,算他厲害!

美式風格

另外就是整體裝潢非常美式風格的 FuddRuckers,點餐方式對我來說也很新鮮。先選擇要多大的肉片(1/3 磅或 1/2 磅)、麵包種類、是否加起司片、或是要更換成魚肉片等等、最後要不要加點薯條飲料。等到領餐之後會發現....漢堡真的只有肉跟麵包。

生菜自己放,夾到撐!

原來是旁邊有個生菜料理台,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生菜、墨西哥辣椒、酸黃瓜、蕃茄、洋蔥等等。完全自己動手加,要吃多少夾多少,沒在客氣的。當然為了不要浪費食物,我還是拿基本吃得完的份量囉,只是還被笑說太客氣了....

畢竟是出差工作嘛,每天能記錄下來的大概都是吃吃喝喝吧

至於公司餐廳呢,整整兩週時間只進去過一次,最主要是他們員工似乎都不太喜歡吃員工餐廳吧。 XD

所以這難得的一次機會,我點了一個義大利英雄三明治來吃吃,但真相就是因為這個不用排隊所以我選了它。麵包裡頭夾了份量好多的各類起司片,還有煙燻火腿與里肌肉,再搭配醃漬的酸黃瓜與墨西哥辣椒。若是要問我對於這一餐的心得,我只能說,好鹹啊!!

其實旅館早餐真的還挺不錯吃

既然要講到吃,也絕對不能忘記住宿旅館附贈的早餐 buffet ,畢竟可是每天都吃呢。由於我個人對於食物的要求其實沒有很高,只要不難吃對我來說就是過關了。

旅館早餐的變化性其實說不高也不盡然,因為每日主食可是會一週輪一次。也就是說,我住了兩個禮拜,基本上像是熱狗我只吃到兩次而已,其他日子會換成煎培根、燻雞肉、或是漢堡肉等等。但像是炒蛋和麵包那類的就算是常駐型,每天都可以見到他們的蹤影,但因為我本身就是愛吃麵包所以還是很開心。

旅館餐廳其實也是很溫馨的感覺,偶爾用餐人數還會多到找不到地方坐,只好端著盤子跑去大廳的沙發窩著。 XD

說著說著,怎麼有點想念起來了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