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應該是聖地牙哥最有名的公園 Balboa Park

著名的 Balboa Park ,佔地好廣。


拿著小七買的潛艇堡邊走邊吃,一邊就晃到了應該是 San Diego 最知名的公園 Balboa Park 。從地圖上來看, Balboa Park 非常方整而且佔地廣大。


整個公園裡頭有非常多的博物館與展覽館,當然花園噴水池那些的也不會少。還有一個聖地牙哥動物園也在這,不過門票要 44 美金實在不便宜,加上時間沒有那麼充裕,就沒有進去了。

US

看著美國國旗在藍天下飄揚,風光明媚心情好。

入園大橋

進入公園的正門口有著一座大橋,底下是高速公路經過。一眼就可以看見矗立在入口處高聳的博物館。

底下是高速公路

時間是星期六下午,看來車還不是太多。但我想應該都跑去擠在購物中心裡面了吧。

Dog's paradise

入口處一旁有個很大的空間給狗狗們追逐奔跑。想想我好像都沒帶過家裡的狗兒去過這樣的公園,只有帶去爬山不然就是附近小公園散步。

Museum of Men

Museum of Men

這間博物館叫做 Museum of Men ,我喜歡這種古老樣式的建築。但我一心想先把公園逛完所以也是沒進去任何博物館。

走廊

漂亮的走廊。一旁有遊客中心和紀念品販賣部,也有類似畫廊的展示室。遊客中心有提供遊客寄送明信片的服務,也有賣郵票的自動販賣機,但一張 1.5 美金只能餵它零錢六枚 Quarter 有點麻煩。尤其是我還買了 12 張郵票.... XD

another museum again

是的,又是博物館。

有鴨子的噴水池

公園中庭的噴水池,還有好幾隻鴨子在裡頭悠遊著,只是照片上好像看不太出來。

有人在錄影,口條好棒

我跑到紀念品店裡面先去買了一些明信片,然後坐在公園一隅的樹下寫著。這時候其實雲多了些遮蓋太陽,風吹來有點涼颼颼。一邊寫的過程中,有個孩子拿著幾本宗教的書,打扮也是特殊的,口中唸唸有詞並且希望我捐助一點錢。說真的,以我的破英文怎麼可能聽懂他在說什麼,於是我就笑笑對他說聲 sorry 繼續寫我的卡片。

後來在我前方有人跑來錄製影片,口條好清晰、表情又豐富。第一次看到這種可能會放在 YouTube 上面的現場錄影真有趣。

無標題

明信片寫好,拿去遊客中心代收寄出,任務達成!接著再繼續亂逛公園。

好長!

加長禮車看起來好恐怖!感覺很容易攔腰折斷。

由於門票要 44 美金加上時間不早,我放棄了

聖地牙哥動物園的路口處,這時候天色已經漸漸暗下來了....

秋

Balboa Park 整體說來是個相當漂亮的公園,如果對於博物館的展出有興趣又有時間的話,一整天都耗在這邊我想基本上不是困難的事情。公園的路上也有一些街頭藝人表演,或是小販賣些東西,慢慢逛其實挺不錯的。

夜晚回程的公車,乘客也是挺多的

但為了要有公車可以回旅館,我還是盡早離開比較妥當。雖說美國幅員廣大,大家都覺得要開車才方便,不過搭了輕軌和公車才知道,其實仰賴大眾運輸的人也是非常多。只是我搭了公車回到 UTC mall 時還是發現沒公車回旅館了.... =_=

2 則留言:

  1. 沒公車回旅館怎辦?
    不知道加長禮車的開法跟一般房車一樣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於是我只好很抖地呼叫小黃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