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嚐嚐包子先生




石牌新開了一家 Mr. Baoz! 包子先生,從名字上面一看就有效法 Mr. Donuts 的味道。也因為才開幕沒有多久,還在熱鬧的嘗鮮期,總是可以看見人潮一個接著一個地加入排隊的行列。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排隊買東西,尤其是食物,不過基於想要買回家試試看的心理,我還是也跟著排了.... Orz



上次和九班捧油們吃飯時就有聽管揪提到這家包子先生,說是「長得很像蛋糕的包子」,果然,看著許多色彩鮮艷、口味奇特的包子,還真是不知道該買啥才好。本來想要買超值禮盒組,不過也不是每一種口味都是想吃的,所以還是算了,決定自己挑想要的口味。我個人偏愛鹹的口味,所以我幾乎都從鹹的下手,像是咖哩雞、五更腸旺等等,甜的就意思意思挑個兩個就好.... XD



排隊點單結帳之後,還要在旁邊稍等大約 15 分鐘左右,因為並不是你所點的口味都剛好出爐,雖然看著廚房裡面好幾個人在忙著,但是總還是供不應求,生意真好!另外我點的五更腸旺,就在叫到我的號碼時,服務員告訴我說這個口味還要等 20 分鐘.... = =+ 所以我就換了洋蔥雞肉,我可不想為了一個包子再等這麼久 @.@"



他的包裝盒子感覺很適合送禮,就連單一個小包裝也很可愛,如果真的買很多還有更大的盒裝,印象中是有到 12 個裝。



外表真的是鮮豔又漂亮,口味說真的優劣參半,有些咬了一口很驚豔,有些就感覺 normal,不過我覺得以送禮來說算是還不錯的禮盒啦。這次買的口味來說我最喜歡咖哩雞肉,五香豬肉也很不賴,不過若是要再我在排隊去買....等我有空吧 XD

7 則留言:

  1. 我看到外觀就不想吃了,
    感覺吃了會扣血耶。
    一點都不是三國無雙裡面吃了會加血的包子。
    包子就是要白色的才叫包子。

    回覆刪除

  2. 包子很可愛耶!!!
    我應該會捨不得吃
    你明明就有東西可以寫~

    寫了都不說
    頭香被你的SOC搶走了XD

    回覆刪除
  3. 我想問你八個你吃了幾個

    回覆刪除
  4. 拼拼湊湊我應該有吃了三個吧,就每一個口味都吃一點,
    剩下不吃的當然就是我自己把他掃掉....

    回覆刪除
  5. 哈哈,總是要有點創意嘛,要不然甜甜圈也不用搞這麼多有的沒的啊 XD

    回覆刪除
  6. 哇~
    相機果然夜拍能力好強喔!
    美美的照片!
    天啊~我什麼時候才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啊~~~~

    回覆刪除
  7. 幹麼這樣說啊 =.=" 那我跟你交換一個禮拜你用用看....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