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給自己一個最後的理由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這是那個楊宗緯的聲音嗎?』

一向與流行音樂沒有任何掛勾的 mom ,都能夠輕易地從音響裡所傳來的旋律,認出楊宗緯的歌聲,星光幫著實已經在這個階段下了一城,尤其是楊宗緯。

我對於這個組織中所喜愛的聲音,似乎也不斷地轉移著,也許是因為適當的歌曲滲透出歌手迷人的魅力,也或許是失去了畫面也等同於失去了關注,甚至是因為時空環境改變了,感動似乎也不復存在。

但總是默默也激進地關心了這麼久,終於也見到開花結果,正式跨出了起跑線。


沒想到林宥嘉會從我一開始的不注意到現在成為整張專輯我最喜愛的單曲。
沒想到劉明峰在我還暗自期望他拿第五名的同時,意外發現他的創作曲經過適當的調校是這麼動聽。
沒想到潘裕文的副歌也可以表現出他聲音穩定又紮實的一面。

可惜了周定緯終究無法在專輯中好好展現他的抒情唱腔。
可惜了楊宗緯在錄音室中沒有辦法像在現場找出適切點做爆發的一擊。


我想,也該給自己一個最後的理由,為這段里程劃上一個句點。

(圖:星光幫合輯 - 星光同學會,我拍 CD 似乎都只會用這個角度)

5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的星光熱從年齡問題就淡掉了...
    但是我對好音樂還是很支持,只是不會每星期準備上網看節目,
    不過,
    我可以了解,如果我現在在台灣,我一定也會去買一張支持他們的!
    總覺得他也算有看著他們長大耶 XDDD

    還有,我也想要買Jolin "地才" 哈哈

    回覆刪除
  2. 打錯 是"我"看著他們長大~哈哈
    想當初,我也推薦很多人看耶,明明我就在美國 orz

    回覆刪除
  3. CD是放在哪拍的
    是床嗎 亮晶晶

    我昨天有去逛光南
    不過還是略過了唱片那層
    錢包實在太瘦了...等它長點肉再來XD

    回覆刪除
  4. 哈哈,高貓完全能夠懂我心情~(抱)
    就覺得支持了這麼久,終於也熬了過來出了這張合輯,就當作是給自己參與這段故事的一個見證,
    不過倒不是年齡問題,那對我實在沒有什麼影響,只是覺得瘋狂也該有個平靜的時刻。

    回覆刪除
  5. CD 是放在床上拍的 :P

    因為我房間光線太暗不好看,所以當然要做點手腳才能見人....
    這張也是用我的老朋友拍的,老朋友真是老當益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