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予我值得記念




兩個星期沒有寫寫網誌,似乎沒有能夠讓我急於分享的事物發生,但其實仔細想想,也不過就是為了給自己的懶散找一個看似合理的臺階來下罷了。

週末與 Steven 及大嫂、小妹們相約在錢櫃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其實也是初次見面還需請多指教的程度,但感覺上卻又像是許久不見的朋友一般。我想 Steven 佔了很大的功勞,親切的大嫂也是不吝於與我這毛頭小子分享些有的沒的,個性爽朗的小妹更是讓人感覺相處就應該真實以對。

為了申報公司福利補助,與同事們在中午休息時間溜到玻璃藝術館去照相存證。頂著烈日當空,五個人就像瘋子似的假裝玩得不亦樂乎,再迅速躲到大潤發美食街咬著肯德基,順便點些高層八卦出來說說笑笑。

沒想到這一停水又停超過了預期的時限,說好上午八點開始恢復供水,又黃牛到十一點,眼睜睜看著水龍頭還滴不出一滴水,逆滲透飲水機已經狂閃著紅色 ERROR 警告再不供水就要燒毀,坐在辦公桌前的人們也只能兩眼發直手搧扇子,汗水也還是不停地冒出來。最後還是拖到下午四點才從冷氣出風口感受到久違的舒適。

也許,當日誌也成為一個有制度規模的產品後,很多事情也會開始不單純了起來。

16 則留言:

  1. 你可以用「翰翰」 「Steven」太客套拉 XD
    肯德基

    回覆刪除
  2. 不是每件事都需要寫下來啊~

    (再也沒人比我會拖稿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
    最後一句
    也是脫稿的台階耶...
    XDDDD

    回覆刪除
  4. 打錯字 是"拖"

    脫稿...有難度@@a

    回覆刪除
  5. 是嗎?不過身為讀者也不希望作者虛應一空,在我看來一點都不矛盾。

    回覆刪除
  6. 哈,深藍姊姊還說我放連假都沒寫文章,這樣豈不是自打嘴巴 XD
    不過深藍姊姊拖稿功力確實一流...

    回覆刪除
  7. 原來這個網誌有著這麼對觀察入微的眼睛在解讀著,
    而且個個都命中要害....嘖嘖....

    回覆刪除
  8. 不要有壓力
    哈哈

    回覆刪除
  9. 不會不會,這個地方本來就是拿來給我自己胡說八道用的,
    我想說就要說啊,來咬我啊~ XD

    明天加班....夜深了....

    回覆刪除
  10. 嘿嘿嘿......胡說八道上癮的深藍要給自己打個廣告:
    繼前年開春“騎士電車“一文獲選PCHome本週推薦文後,敝人在下暌違兩年後又一個不小心
    以“政治力才是我的超能力“一文再度獲選為PCHome本週推薦文殊榮......嘻嘻!幾天份的魔
    法,與大家歡喜分享。

    回覆刪除
  11. 哇屋,深藍姊姊太強了,打廣告也要貼一下連結啊,我來幫你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

    首頁就可以看到本週推薦「政治力才是我的超能力」喔~

    回覆刪除
  12. 貼網址就太不懂得自謙了~(偏巧文章內容寫的正是我不懂自謙的過去呢!)

    回覆刪除
  13. 好久沒上來看你網誌..
    忙到翻..

    心情其實因為工作弄得很亂..呵呵
    有機會再去唱歌吧

    Steven

    回覆刪除
  14. Steven 真是太忙了....
    偶爾應該讓自己的步調慢一點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