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高貓號召之我的隨身包




既然高貓登高一呼,應高貓要求一定要來 po 一下系列文章 --- 我的隨身包!當然因為我沒有化妝包嘛,有的話應該要鬼見愁了,所以我就把我的隨身包包倒出來看一看,反正現在很流行藝人上節目要被檢查包包,既然我無緣成為藝人,在這邊自己硬要被檢查一下過過乾癮也不錯啦 XD

上面這就是我的隨身包包,在新竹中正台買的,也是我第一次買肩背包,印象中應該是 490 元一枚。以往我都是斜背書包或是一般後背包的愛用者,不過本來就應該要求新求變一下,所以就買一個嘗試看看。又因為大包包實在很方便,什麼東西都可以丟進去,所以就選了個很大的包。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真的隨身攜帶這些詭異的東西 Orz 容我按照編號一一介紹....

A. 我的愛機 Fujifilm Finepix F20。是的,我都會隨身攜帶數位相機,總覺得可能隨時都會有機會要拍照,所以就都帶著

B. 讀卡機。你沒有看錯,我會帶著讀卡機,要是有電腦的地方就可以把照片讀出來了 XD (這樣有榮登神經質 3C 小天王寶座嗎?)

C. mod's hair 髮蠟。出門在外總是外觀還是要照顧一下,尤其是騎機車戴安全帽一定會把髮型壓壞,隨時要整理都很方便

D. 隨身碟。他容量很小才 64MB,是某同學買 notebook 的贈品,他不需要就送給我了,因為工作需要檔案交換才會用到

E. 錢包。姊姊送我的 Levi's 錢包,已經髒兮兮了 XD 當兵期間還在泥地裡面翻滾過呢....

F. 濕紙巾。是的!濕紙巾真的是人類史上相當重要的發明之一,不論是擦汗擦臉擦手、騎完機車吃完雞排都不能缺少他啊~

G. 吸油面紙。我真的太.會.出.油.了!我很喜歡這款 GATSBY 的蜜粉吸油面紙,感覺整理過後臉上很舒服。

H. 禮券。好啦我承認他不應該出現在隨身用品才對,但是有一次放進包包就沒想要拿出來了,總覺得隨時去 SOGO 或遠百買東西就不用花到現金 XD

I. 原子筆。需要寫字就可以用到了....看是有人在路上跟我要簽名還是.... ?_?

J. MicroSD 轉卡。呃....給我手機的記憶卡用的,可以配合讀卡機一併使用 XD (神經質小天王再度現身!)

K. 手機電池。我想這個就不多說了....手機沒電有時候很麻煩,雖然我一向不太講手機

L. 兩支手機。我有兩個門號啦 :P 不過有一個門號即將要約滿停掉了

M. 耳機。接手機隨時都可以聽音樂囉,我的生活總是充滿著 music ~

N. 食物。我的包包裡都會準備一至兩樣的食物,可能是喉糖、檸檬片、或是口香糖,提神成份居多 :P

O. 面紙。會這麼多包也不是故意的啦,剛好路上有時候拿到面紙就往包包丟,反正都會用到就沒拿出來 XD

P. 生理食鹽水。畢竟戴隱形眼鏡有時候眼睛會乾一點,我就稍微補一下水。

Q. 門禁卡。當然是公司的門禁卡,為了怕忘記帶我就都乾脆塞在包包裡不拿出來,除非是換包包用。

R. KEY。其實這是台北家裡的鑰匙,前幾天失蹤了,還好找到了 XD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我的隨身包包還真是囉唆....竟然隨身帶那麼多奇怪的東西,感覺都是不會用到的 XD

謝謝觀賞 Orz (好像沒有爆點吼?這樣去上康熙會被小 S 白眼啦....)

25 則留言:

  1. 沒想到這些詭異的 3C 也會在深藍姊姊的包包中出現....
    深藍姊姊快寫啊!看要發表在輕輕深藍還是把圖文給我,po 在我這邊也行
    啊 XD 我可是很願意擺上深藍姊姊的大作!

    回覆刪除
  2. 我也可以擺嗎(求)深藍姐姐~

    老師,我放好了 耶
    我是好學生 可以得到 甲上一顆星嗎

    哈哈

    我也有去看深藍姐姐的文章
    我覺得好有趣唷!

    回覆刪除
  3. 我們的包包裝了不少相同的東西欸~像是喉糖、溼紙巾、讀卡機、轉卡之類的
    好想也來介紹我的包包內容物

    回覆刪除
  4. 你(指)
    就是神經質3C小天王啊 哈哈哈哈
    什麼寶座不寶座,就是你啊啊啊啊 XD

    (我突然很想要請Nike來一篇耶,我覺得她的會有爆點,例如小花需要的營養品)

    天啊,我發現看男生包包真的太有趣了耶(樂)
    其實你帶的東西都很合情合理(我是說大部分 哈哈)
    我突然也覺得我應該要帶濕紙巾才對!
    GATSBY 吸油面紙 是型男指標隨身物品
    恭喜家政老師!!!
    ***榮登神經質(不能少)型男3C小天王寶座***

    我也都會帶口香糖,這幾個月開始有習慣吃,覺得在外一整天又不能刷牙,
    嚼一嚼口氣比較清新(羞)

    那個禮券如果很佔空間,等我回去我立刻幫你用掉他們喔,不急不急~

    謝謝家政老師
    我我我我好開心喔
    嘿嘿 我要推薦大家來看
    看到此篇的鄉親朋友也一起動手寫寫文吧!!!

    回覆刪除
  5. 我想把這篇貼給Nike
    XDD
    可以嗎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們走溫馨路線的
    爆點的話嘛........
    沒吃完炸雞排好了

    回覆刪除
  7. 哇哈哈哈我榮登寶座了! (得意啥 = =a)

    快叫 Nike 也來加入行列啊,他這個人的存在就已經爆點十足了 XD
    不過我只是會想....他有包包嗎....
    頂多只是帥氣霹靂腰包吧....裡面還有墨鏡.... Orz

    至於爆點,嗯嗯,還是低調一點好了,雞排殘骸有點噁 XD
    下次再來介紹點別的看有沒有爆點...

    回覆刪除
  8. 好一句「家政老師如果有化妝包,高貓應該就有背後靈」。
    請求照登。詳情請上“輕輕深藍“新聞台。網址連結請大家盡量用!

    回覆刪除
  9. To 深藍姐姐:
    其實家政老師有化妝包,可是他不拿出來...很壞!!!

    (在別人家網誌造謠,我真的很勇敢!)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說不定我有背後靈呀(至少有我的媽咪天使咩 >///<)

    回覆刪除
  10. 深藍姊姊真是人氣紅不讓!
    快快貼文吧~~ Orz

    回覆刪除
  11. 我真的沒有化妝包啦 T__T
    樓上那個大包就已經是我的隨身命了....沒包包我不能出門啊啊啊!

    不過我有保溼化妝水、要洗掉的面膜、過期的乳液、快用完的防曬乳、還
    有兩罐痘痘藥
    這樣應該還好沒有很誇張?(不會帶出門啦 = =a )

    回覆刪除

  12. 原來大家覺得偶很有爆點啊
    好吧
    既然高貓都這樣說了
    那我也趕緊來一篇隨身包包大搜查好啦
    敬請期待的說!!

    回覆刪除
  13. 除非家政老師有眉筆才算有爆點。
    P.S.我的推薦文被取代啦,家政老師趕快把宣傳拿下來,不然會有人認為廣告不實哦!

    回覆刪除
  14. 他肯拿出髮蠟已經很了不起啦~

    回覆刪除
  15. 我好像真的應該要畫一下眉....眉毛好稀疏好稀疏啊我 囧rz

    我已經改標題囉,這樣就沒有廣告不實的嫌疑!!

    回覆刪除
  16. 突然發現 實在很炫
    (以上兩句是最近台灣郵政的廣告歌)
    原來大家都愛玩包包大搜密
    好像還獲得熱烈迴響?!

    報告家政老師
    沒有爆點的包包大搜密會不會上不了檯面?

    回覆刪除
  17. 嗯嗯耐吉同學很乖,高貓應該會送你精美小贈品~

    回覆刪除
  18. 哎喲~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既然決定要添眉筆,不如再加一罐粉底液。

    回覆刪除
  19. 我忽然也想來拍拍我平常到底包包放捨麼...哈哈

    不過一定沒有面紙..我是壞小孩.每次都跟身邊的人要..

    回覆刪除
  20. Steven不衛生~~!髒鬼鬼鬼
    猛然想起我以前也常忘記帶面紙... (所以上面明顯是五十步笑百步
    總是跟同一個朋友借,他的面紙永遠貨源充足
    「下次換我帶給你」一邊這麼說一拖就拖到了畢業 我只好還他一串...
    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好心會有好報?

    等等...
    我在別人網誌上亂感想什麼阿

    回覆刪除
  21. 哈哈,我也很好奇 Steven 你的包包裡面有啥東東,快拍快拍
    只要不會倒出來都是一些詭異的東西就好 = =

    面紙真的很重要啦,還是應該要帶一下比較好啦 Orz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哈 ~~~~~ 第一次到這來 怎麼會這麼精采呀?!
    本來以為看包包還挺無聊的
    後來發現你們的對話才好笑勒~~~~ 一百分!!!
    無意中看到nike的網誌 才發現這個運動
    高小潔是始作俑者嗎? 真有趣!

    p.s家政老師!我們相機同款喔!真的要誇你 有眼光!! :P

    by剛從土國歸國的李小青

    回覆刪除
  23. 原來青雲老師也玩無名耶....拜一下 Orz
    包包文一切都是高貓起頭的,哈哈,快去找他算帳啦 XD

    我也要說 F20 真的是好物!!

    回覆刪除
  24. 哈哈哈
    青雲
    來吧 XD
    (先加入好友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