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衝啊!年輕人




一來殺週日邀約在天母時時樂晚餐,一起同行的還有嘉謙姊姊。至於主角,則是串起我們三人關係的靈魂人物 SOC ,這位即將要出國前往宏都拉斯體驗全新人生的年輕人。



若是有在關心大胖音樂創作的人,一定對 SOC 這位仁兄不陌生。他可是賦予大胖歌曲重要靈魂的優質詞鬼,大胖絕大多數的歌詞來源都是靠 SOC 一字一句努力刻劃出來的,當初大胖會開始試著寫歌也都是因為 SOC 的起源。因此對於大胖的創作之路, SOC 著實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啊!(好啦,一來殺也不要吃醋,鋼琴小天后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是很崇高的!)

由於 SOC 即將要前往異國進行相當有意義的志工行程,當然要趁現在趕快來吃個飯,不然下次再見已是兩年之後,說長不長,也是好一大段時間啊!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也要來幫我的音樂好夥伴好好祝福一下喔,如果覺得心裡祝福不夠可以在文章下面回應,或者是前往 SOC 的部落格留言祝福喔! ^_^



同樣也是本部落格重要人物的一來殺小姐,以及初次見面請多指教的嘉謙姊姊,當然也是要來露面一下跟大家問聲好 Orz


這篇實在不是食記,不過還是稍微報告一下時時樂的消費。由於我當天整個中午下午都一直處於進食狀態,所以我的肚子實在沒有辦法再裝下一客排餐,我選擇單點沙拉吧,368 加一成。如果你點排餐,可以選擇烤洋芋或者薯條當作主食,雖然我沒有吃到不過烤洋芋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下次有機會再點來試試。



沙拉吧的東西種類對我來說算是蠻多的,墨西哥口袋餅、義大利麵、炸雞翅、各式風味沙拉、生菜、涼麵、擔仔麵、以及水果甜點,我覺得光是沙拉吧就可以把人餵飽了,而且口味也算是相當不錯。現在想起來都還蠻想再去吃一次!所以,詳細的食記就留待下次再補吧 XD

4 則留言:

  1. 那個沙拉~看起來就一付很好吃的樣子~
    害我口水直流.......
    看來.拍吃的方面的技術.
    我還有待跟楊老師多多學習..
    ((天音:你拍的那個黑輪是什麼鬼啊.....))

    回覆刪除
  2. 要記得補喔~好期待
    最喜歡看食記了

    我也算SOC的粉絲~滿喜歡他的詞的
    祝福他一切平安順利事事如意喔
    (我沒有因為食物就忽略主題XD)

    回覆刪除
  3. 這樣說起來我只有拍食物能夠稍微騙騙人(?)

    補食記也要等我再去光顧一次囉,這次沒有認真吃
    畢竟我很飽,而且重點不是吃啊!(藉口)

    回覆刪除
  4. 把食物拍的好才是最高境界.
    尤其是把 普通不怎樣起眼的食物拍的好.
    更是厲害.
    ((風景 只要景色漂亮, 100張中 總有1張可以看吧XD))
    ((我有感覺小政快飛天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