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不一樣的夢想




這首歌曲獻給我的音樂創作好夥伴沙克先生,在未來的兩年一定會很用力地過活,一切順心如意!

也感謝 Eliza 有這樣的一個 idea,雖然一切都是在很倉促的情況之下完成這件事情,不過總還是做到了,謝天謝地。

PS. 柯王!我有偷偷算你一份喔!


不一樣的夢想

詞:Eliza, Rockyang / 曲:Eliza, Rockyang / 編:Eliza, Rockyang / 唱:Eliza, Rockyang

行李收好了嗎 心情收好了嗎
你的勇氣讓我們驚訝
回憶 祝福 愛和理想
會隨著你一起飛翔

@南美洲的風光 搭配你的花襯衫
 想像你認真工作模樣
 就算有人笑你太傻
 這是個不一樣的夢想

*Smile on your face. You say you will be OK.
 相信你已經做好了準備
 願你身體健康別太想家
 有空寄張明信片吧

#Adios my friend. I say you are the man.
 努力實現的夢想最美
 儘管不是最後人生方向
 付出意義卻非比尋常(也要認真去闖)

(Repeat @, *, #)

機票握在手上
明天就要出發
擁抱世界的靈魂會更加寬廣 (Sunshine all the way)

(Repeat *)

Adios my friend. I say you are the man
你的笑容依然掛在臉上
歡樂道別沒有絲毫感傷
讓我向你說聲 Hasta la vista

5 則留言:

  1. 哇!哇!哇!
    我是第一個ㄟ...
    又是一首輕快歌曲...
    唱的我好想出國走走哦....

    回覆刪除
  2. 感謝樓上囉唆鬼的意見~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ㄟ...問楊小政吧(茶)
    後來聽聽也覺得後面有點太長

    自己也忍不住聽了很多遍說>///<
    越聽越覺得楊小政無師自通好犀利!!
    編曲真的好好聽唷(狗腿)

    想到沙克真的就要飛去那麼遠的地方了
    身為朋友還是有點擔心的(雖然上次的科科會聚餐很歡樂)
    想必他家人一定加百倍的擔心~

    沙克保重, 沙克加油!! QQ

    回覆刪除
  3. 感謝牛妹和囉唆鬼的捧場
    雖然我自己比較偏好悲傷的抒情歌曲
    不過這樣輕快的歌曲聽來總是讓人快樂
    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嘗試的 :P

    至於尾奏的鋼琴有什麼意含呢?
    原先我只是想要收得很 peace 這樣而已
    不過錄好音、轉好檔之後多聽個幾遍
    我是覺得鋼琴的節奏好像稍微慢了點
    所以會讓人感覺尾奏似乎有點拖
    但是也都弄好啦我就懶得再改了 XD
    Anyway,還是要感謝一來殺的鋼琴大力支援啊 Q_Q

    回覆刪除
  4. 很勵志..害我有點想上教會了
    不過最後面的間奏有什麼特殊用意嗎
    我個人看法是結束在3分50幾秒比較好聽拉

    回覆刪除
  5. 補充一下 我還是覺得這首歌很棒!很熱情
    Hasta la vista的地方嚇了一跳 哈哈 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