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三三兩兩

Rainbow!!




拉出床底下兩、三只紙箱子,裡頭裝著的還是上一次搬家時打包的東西。看來這些東西已經怎麼樣都不會再用到了,只是我仍舊考慮著要不要將它們給丟了。還有好大三箱原文書籍,我想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些書我應該再也不會去翻了。

其實會用到的東西就是固定這麼一些,電腦、冰箱、電風扇、電暖器這類中大型器具,喔,差點忘了還有電鍋跟熱水瓶。衣服拿一拿,寢具搬一搬也就差不多了。

可是還有好多好多零零碎碎的小東西,打從來到新竹開始就一直不斷地累積。學校宿舍、校外租屋、又換屋、畢業後搬到山下方便上班,前前後後這麼多年,著實也累積了相當程度的東西。老實說根本就不太需要了,但是又覺得曾經陪伴過我,丟了可惜....唉,我真是矛盾。


這樣一直在身上攬著,甚至快要不知道念舊究竟是不是一件好事了。


最近生活相當平淡無奇。曲子編了 A 段就丟著,文章寫沒兩句就把視窗關了,倒是採買煮食還是勤勞地很。

或許等遷移完畢,該要找點新的事情做做才是。

5 則留言:

  1. 哈,我想丟的原文書都是土木的耶,
    你一定不會需要的啦.... XD

    資工的書如果你有需要的話當然儘管拿去沒問題 :D
    不過我好像也沒買什麼資工的書 Orz 我再找找看 XD

    回覆刪除
  2. 喔喔~不要浪費喔!
    原文書上網便宜賣啦!
    大學生很窮,便宜賣他們啊~

    回覆刪除
  3. 阿阿 原文書不要可以給我XD

    雖然我不知道我用不用的到啦

    (不過不同系好像讀的不一樣XD)

    回覆刪除
  4. 最近你網誌也寫得滿勤勞的

    回覆刪除
  5. 也還好啦,想到什麼就寫一下
    有時候只是想放一下照片,順便寫點字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