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Ctrl+R 重新整理




才剛將餐盤放置在桌上,手伸進全家餐桶中拿出一塊炸雞的同時,電話就很掃興地響了起來。

咦?是房東打來的!平常沒什麼要事房東先生絕對不會打電話給我,就連要收我房租都是以紙條留言,似乎是很不希望影響到大家的生活作息一般。既然會在這麼不尋常的時間打電話給我,勢必就是有很緊急的情況必須即時通知我。

........

原來,是要通知我必須要儘快搬出去了,因為房子賣掉了。

之前就有一次見到陌生的兩人在參觀房子,那時覺得奇怪房東並沒有繼續再找人承租房間,反而是貌似仲介的人帶著婦人隨意看看。當時心裡其實就有個底,也許會在哪天接到房東的電話突然要我包袱款款逃難去,只是沒想到這時間來得這麼早。也因此,原本我在心中打的一些如意算盤也要重新翻盤了。

才剛在斑駁的牆上貼了幾張 DM ;才剛將浴室地板發霉的縫隙清理乾淨;才剛將洗衣機重新擺置在不會吹風淋雨的陽台角落,而已。


手上還拿著炸雞呢,還是先吃吧。好久沒有踏進肯德基爺爺家裡了,這些速食玩意兒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偶爾才會吃吃。





自從雞肉卷上市以來,我一種也沒吃過,說我是速食鄉巴佬真的實至名歸。上回難得跟學姊相約摩斯漢堡聊聊天,想點個雙醬章魚堡還被店員點醒說那口味早已下市好久,我連嘗都還沒嘗過就這樣離我而去....所以這回不點一下雞肉卷來試試,搞不好哪天想吃又不見了。

1 則留言:

  1. 我很愛肯爺爺的雞肉捲
    不過那算是常態性商品吧應該不會下市啦

    租屋你有打長期性契約的話 其實可以不用急著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