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緩慢地行進

Lots of books in the box




從床底下挖出久未開封的箱子,突然發現原來我還留了這麼多早已用不到的大學教科書。還記得研究所那時,已經認為有些書或講義用不到而擺在學校送給需要的人了。那時候就拉了一張桌子擺在研究室的門口,將書本講義全部堆上去,爾後在學校 BBS 上發了一篇文,希望有需要的人自行來領取。我已經忘記究竟送出了多少,不過這箱子應該確實地反應出當時生意慘淡的情景。

老實說這些專業技能早就已經不在我腦子裡。想想當初推甄研究所時不被青睞,這些教授們還真是相當有遠見 XD

丟書對我來說還是一件難以下手的舉動,我看還是先乖乖地留著吧。儘管這些書對我來說實在是一點味道也沒有。倒是有沒有哪位眼尖的朋友看出這些書中有哪一本格格不入呢? :P

5 則留言:

  1. 殺客來回答這個問題算不算技術性犯規呢!?

    回覆刪除
  2. 看的我頭都昏了..那還有心情去看是那一本書呢...

    回覆刪除
  3. 哈,那就閉起眼睛吧 XD
    這些書又都被我塞回床底下了....

    回覆刪除
  4. 還是塞回去好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