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噓....




距離上一次作品又隔了兩個多月,果然我一個月一首作品的進度還是無法確實執行啊 XD

這次作品就是之前預告過的,由一來殺填詞,我來譜曲編曲的作品。根據一來殺表示,他原先寫出這首詞是要往動感快歌(!?)的路線前進。不過我一邊讀詞的同時,憂鬱黑暗路線的感覺就漸漸冒出來了,所以我還是決定按照我自己的想法來完成這首作品,這邊要跟一來殺致歉啊 Orz


噓....

詞:Eliza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它不在佈告欄 不在收音機
它不是大道理 不是死規定
沒有人告訴我 沒有人告訴你
有的慢慢想 有的偷偷聽

小心翼翼挖開井 裡面升起莫名臭氣
閃著金光誘引 我說敬謝不敏
張不開的眼睛 逃不出的陰影

#這是一個公開的秘密
 大家都知道卻不說的事情
 黑夜的存在失去完整意義

這是一個公開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卻不說的秘密
天早已亮了一世紀
窗戶始終緊閉

(Repeat all)

如此靠近 如此遠離
你想不想 想不想一探究竟

(Repeat #)

這是一個公開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卻不說的秘密
天早已亮了一世紀

它不在佈告欄 不在收音機
它不在佈告欄 不在收音機
噓....

6 則留言:

  1. 素根本還沒睡

    ㄎㄎㄎ

    回覆刪除
  2. 記錄一下

    輝勾勾: 新歌的唱法不一樣了哦~~
    RP: 沒 fu

    看來本次出師不利?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晚上聽這首歌有點可怕耶XDD
    (有詭異的FU)

    不過感覺很特別耶ˇ

    回覆刪除
  4. 要是你不買我詞的帳,
    譜曲編曲的話,
    這哪有可能變成一首歌阿

    回覆刪除
  5. 喇叭壞了好久真討厭耶害我累各到今天才有幸聆聽到您的新歌
    中間有個音效嚇我一跳 是喇叭聲嗎感覺太急促了一點 阿 最後一段真的滿毛的..

    不過 重點-[公開的秘密]到底是啥阿跟海角七億有關係嗎
    怎麼都沒人要討論這件事
    還是真的大家都知道但不說呢 只有我不知道 囧
    詞真貼切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