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我終究是個胖子

Daddy and P




剛剛正在跟殺姊聊 MSN 的同時,有人按電鈴了。

「我要來跟你收洗水塔的錢~150 元~」是一名面容看起來很親切的阿姨。
『呃....請問你是....』
「我是住三樓的啦,固定會來收的....」
『喔喔好(轉身進門要去拿錢),那請問之前都跟誰收?』
「之前是都跟他女兒收啦,他不在嗎?」

想說應該沒問題吧,我就沒囉唆趕快去拿 150 元給他,結果打開皮夾發現我也只剩下 200 元,真是窮酸。還好我有兩個 50 元硬幣還不用很心虛地請阿姨找錢給我。

『那你之前應該是跟我姊姊收的吧』

我想要好心提醒這位阿姨其實我並不是我姊男朋友或是小偷之類的外人。結果阿姨突然很激動

「什麼!!你本來不是很胖嗎!!」
『....』

唉,就算我很努力想要拋開過去,我是胖子的這件事情早就已經牢牢深植人心,應該這輩子根本都沒有辦法翻身了吧 Q_Q


(圖:老爹與小皮父子倆)

12 則留言:

  1. 這是你家的池塘嗎?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放個 現在跟過去的照片來做對比

    回覆刪除
  3. 深藍姐姐說的好啊...
    我也是這麼想呢...
    再說你自己胖...
    我就要去撞牆了...
    對了...
    深藍姐姐...
    我初二會到九份老街(客人堅持要去的)...
    初一會先去北埔...
    有沒有什麼想吃的啊...
    哈哈..我可以帶給你哦...

    回覆刪除
  4. 不會的 活久一點多認識一點人
    那記得你是瘦子的人比例會比記得胖子的多很多
    真慶幸我不是在最胖時認識男友= ="
    新年快樂阿

    回覆刪除
  5. Nonono...這句話你解讀錯誤了。
    這位歐巴桑的意思是你現在瘦到認不出來。

    新春愉快

    回覆刪除
  6. 這張照片很可愛

    回覆刪除
  7. 嘻嘻......這個嘛......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買.....請anny看著辦好了,哈哈!
    沒有也沒關係,這份心意已經讓人很感動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深藍姐姐不用客氣啦...
    跟小政哥哥都是朋友...
    而且我也常帶團去九份...
    再說...我有買過深藍姐姐的衣服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咦?
    Me嗎?
    我有新年禮物可以拿嗎?
    真的是我嗎!?沒有認錯人嗎?
    (因為我好像不認識anny3216呢)

    哇!

    回覆刪除
  10. 咦?
    我沒有賣過衣服啊

    回覆刪除
  11. 哦...原來是我搞錯人了啊....
    哈哈哈...失憶中...
    還好初二那天九份人多我沒進去...
    而且又下雨...
    唉..不然又要鬧笑話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牛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