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恭賀新禧

Money Money $o$




雖然還有一個禮拜才要過農曆新年,不過還是提前先來恭賀大家一下!恰巧今天也是發放消費券的日子,因應時事也來祝福大家能夠好好運用一下這還算不錯的一份全民紅包。

不若新聞所報導的大排長龍,老爹一大早就把全家的身份證收齊去領券,五分鐘輕鬆解決。我倒是還沒想好到底要怎麼運用這 3600 元,反正要花錢應該隨時都有空閒時間可以好好去想吧 XD 最差的結果也就只是當成現金 3600 元花掉而已囉。

回顧去年,我的消費力還真是大幅低落到驚人的程度。若是沒有八月中旬的一趟日本東京旅行,好像真的就幾乎只剩下平日的吃吃喝喝了。今天還意外得知我的燦坤會員卡老早在去年十一月就到期了,可見我去年的貢獻度慘淡,低於門檻 5000 元,真糟糕。老天啊!賜予我一台新的 notebook 吧!

5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ㄚ JARGEN

    有看到我在我網誌之前回給你的悄悄話訊息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領到消費卷的當天
    很快的就消耗掉2800元了
    我真是很會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啊!!!
    話說你NB到底要不要買啊?!

    回覆刪除
  3. 已經買了新的 NB 囉

    那沒來個開箱文怎麼可以....

    回覆刪除
  4. 蝦咪!!!
    你已經愛待完囉~~~
    阿不是要刷刷嗎?!

    回覆刪除
  5. 那是拜哪一台?

    有拜有剝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