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親愛的元宵節

Lantern Festival in Peitou




已經在外地生活許久的我,鮮少在元宵節時還賴在家裡不走 XD 於是就順理成章地參與了一下附近寺廟的元宵活動。還真沒想到每年的元宵都是這樣的盛況啊!靠近市場的街道路口就這樣被人群塞爆了....

雖然圖沒幾張,不過還是看圖吧!


排隊發香腸!人人有份不用搶!

Sausages are all free!



沒錯我也拿了一支。它是油炸香腸,相當美味喔!(絕對不是因為免費才美味)

I take one sausage



飲料店也擺出了一杯杯百香果汁請大夥兒喝。你瞧瞧小妹妹被我偷拍時那驚恐的表情 XD

Welcome for the juice which is also free



飲料店旁邊的粿店,還有現做麻糬喔!還熱呼呼的,滾著些許砂糖與花生粉真讚。

A rice cake which is called Mochi



此外還拿了一堆水果、餅乾、綠豆湯,連竹蜻蜓都有得拿,實在是應有盡有不勝枚舉!不過礙於街拍太暗失敗率頗高,照片就不放上來傷眼了 :P 明年我還要再來啦!!

4 則留言:

  1. 感覺走一趟

    又多了三公斤~

    回覆刪除
  2. 小妹妹的臉好像跨丟櫃XD 真的很驚恐..

    回覆刪除
  3. 原來我長得像櫃 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