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音樂創作] 紅茶、檸檬、你




這首詞是我從柯王手上掠奪過來的,感謝殺客割愛。

過年在家閒閒沒事做就來點點滑鼠寫寫譜。原本不想有任何節奏樂器在裡面的,最後還是屈服了,不過我有把整體力度放低一點。歌詞當中有一個地方自己感覺邏輯不太對,不過因為還沒得到殺客的回應,就還是先錄了。大家就先聽聽看吧! :)


紅茶、檸檬、你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每次你泡咖啡 都會幫我準備紅茶一杯
我習慣了喝著紅茶 看著你喝咖啡
你說紅茶要加檸檬幾滴 我卻不知道原因
而那早成了過去 到了現在我該喊停
不再引你注意 因為你已做了決定
你的回憶 我懶得整理

*其實也不是我想忘記 只是我都搞不清 思念的完美比例
 每次都在酸楚中摻了太多甜蜜
 而我還是不明白 泡好紅茶的秘密
 我喝到後來 總加了淚水幾滴
 是否泡茶就像愛情 訣竅在於適時抽離
 不然終將被苦澀佔據

他約我喝咖啡 我不小心叫了紅茶一杯
一面聊著你的消息 一邊喝著咖啡
不經意多加了檸檬幾滴 當聽說你新戀情
怎麼還沒全過去 我不是都已經喊停
不小心被挑起 早就不該有的情緒
刻骨銘心 要練習忘記

(Repeat * twice)

1 則留言:

  1. 頭香!!!插頭香!!!
    沒有搶到廟裡的頭香..
    搶到小政的頭香也不錯!!!!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