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瑣碎事

Passing




自從開始用 Plurk 之後,三不五時有些什麼事情都到上頭去碎嘴。就算上班忙碌事情繁瑣,臨時想說點什麼也可以馬上就上去瞎扯個兩句也好,算是相當方便的情緒宣洩工具 XD 不過當我想貼貼圖的時候就還是得回到 blog 上面執行,這倒是毋庸置疑。

星期一下班到頂好去,看到紅蘿蔔特價就買了。這倒是我第一次沒有想要做咖哩,卻買紅蘿蔔回來,說真的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只好切絲煮麵一起下了。

A healthy meal?


哇哈哈哈,有沒有很噁心啊....我的雜燴晚餐 Orz

5 則留言:

  1. 加一下啦, 我的plurk帳號和skype一樣.

    回覆刪除
  2. 告訴我麵在哪?
    明明就是燙青菜+涼拌小黃瓜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還蠻可口的..((早上起來沒吃..大概餓了吧@@!))

    PS:BLOG的照片不錯看哦!! 很有FU~~~~
    好久沒拿相機去亂亂拍了..@@!

    回覆刪除
  4. 你怎麼有菜脯可以加?
    是老媽"暗看"的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 看起來好健康噢!

    我還沒試過把燙青菜跟小黃瓜放在一起吃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