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上班族偷閒的碎念

Traffic sign




除了現役的 Fujifilm F20 之外,我這次還帶了老傢伙 Olympus C730UZ 出門去。其實有了新的相機之後,舊的自然就很少會去使用,當然這是指我個人。一方面是舊的相機對我來說體型較為巨大,要帶出門我比較不喜歡。另外一方面就是, F20 給我一種比較可靠的感覺。

碰巧上次才幫 C730UZ 換了電池,就拿出去運動一下也好。

北美館



當然,這也是因為我實在不是什麼專業的高手,我只想拿起相機就隨便胡亂拍個兩下。所以如果有一台比較能夠勝任我這樣膚淺的需求,那自然使用起來就比較輕鬆點。 F20 確實幫助了我不少,偶爾還可以拍出一些能夠騙騙人的照片,真的完全都要歸功給他。

It's MINE!!



這次出遊,一來殺的相機剛好壞掉了讀不到卡(不過我認為也有可能是記憶卡壞掉了), F20 也就很名正言順地交到他手上使用。那我就來試試看,我還能用 C730UZ 拍出些什麼東西。

Tickets



結果,我發現我終究還是個很隨興的初階使用者。相機上可以調整的那麼多功能,在出遊玩樂的當下,我實在也沒有那麼多興致去調去試。 P 模式拿來就拍了,其他拉里拉雜的東西還是就交給相機幫我去煩惱吧!

昨日世界



雖然回來將照片整理到電腦上看時,面對著 C730UZ 再對照 F20,總是會有著不太適應的落差。不過,就在我這篇刻意將兩邊的相片交叉放置的時候,有沒有記錄下來,似乎是比較重要的事情了。

Laughing Claire



Me on the Ferris Wheel



廢話連篇完畢,不要再叫我買單眼了啦,還告訴我單眼才拍得出好照片。反正我只是想放個圖而已,看看就好。 XD

3 則留言:

  1. 我的老機器是 C720Z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買相機了
    就在暑假 哇哈哈
    到時候陪我去買吧

    我在想說要買LX3還是G10
    煩腦啊煩惱

    不過今天天氣好到很想坐車去新竹找你玩
    : )

    回覆刪除
  3. 小政拿F20拍照的功力真的不輸單眼了~~~
    什麼時候才要把這身功夫傳授給小弟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