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Ciao! 記憶中的美好

Ferris Wheel in the memory




即使已經是隱藏在很深很深的記憶底層,還是依稀記得些許的片刻美好。也幸好,我還有參與到這最後的時光。

先放上幾張我拍照當下感覺很深刻的,也許並不足以代表兒童樂園的點點滴滴,甚至還有不是在園內拍的。不過,至少在 2009 年 4 月 18 日這一天,有帶著微笑。

Could I call it flying chairs? XD



Pretty girl Claire



Tickets of 明日世界



Cheese bread



Happy time

3 則留言:

  1. 摩天輪拍的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2. 小政搭有高度落差的遊樂設施時會發瘋似地笑,十分有趣.

    回覆刪除
  3. 上面的回應也讓我陪你笑呵呵了好久
    不過我是奸笑跟帶有ㄧ點點的嘲笑然後在心裡默默的這樣子XDDD
    沒拉
    這樣我們去六福村劍湖山九族文化村好了!!!
    笑傲飛鷹G5馬雅探險讓你ㄧ路笑到底!!
    哈哈哈哈哈

    看來有帥哥的大頭照片變了喔
    : )

    (還有我在回你這篇網誌的時候旁邊在飛的水蟻讓我很抓狂!!!東海根本就
    是水蟻的大本營!!水蟻龍捲風了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