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海豚也想要翅膀




最近的製作速度有稍稍加快的趨勢,這都要感謝幕後大魔王的鞭策。殺客在一次上班的時間,寫下了這段詞貼在 Plurk 上,身為音樂好夥伴的我當然立刻就是複製貼上存起來。

讓我們來體會一下殺客身在宏國內亂的境況吧....(?)


海豚也想要翅膀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他們全都展翅飛翔 我還在漫游太平洋
以前怎從來沒去想 海豚想要老鷹的翅膀
是否我貪心蛇吞象 妄想要有呷擱有抓
才搞得像現在這樣空盪

*過去相信的早已不再信仰 我所依靠的也在隨我飄盪
 看似快要實現的夢想 才發現那只是空虛的偽裝

 從前深信的不能再去信仰 所能依靠的也在隨風飄盪
 繼續漫無目的的流浪 只剩空虛陪我到地老天荒

(Repeat *)

#那些幻滅的理想 全都是選擇的代價

(Repeat # x 3)

他們全都展翅飛翔 我還在漫游太平洋
以前怎從來沒去想 海豚也想要翅膀

4 則留言:

  1. 好聽好聽~~~~~
    這首我喜歡!詞也很棒!有fu~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喜歡這首的人比較少
    不過我自己好愛喔 XD

    回覆刪除
  3. 所以是票選第一名~ (誰票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