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PHILIPS SHE9500 平價耳機第二發

my new earpiece



因為娘親最近勤於學習英文,需要三不五時抓著隨身聽來聽英文教學 CD,於是我就交出了平常在用的耳機給娘親用。想說當初 HTC 手機裡面原本就有附一個耳機麥克風,拿來將就一下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殊不知,不聽還好,一聽下去才知道這附送的耳機音質還真不是普通的糟糕....

最近上班的時間我都會聽些懂資懂資的音樂,大概是希望一些煩人的事情可以被隔絕在外面不要侵入腦裡,雖然這很明顯只是個鴕鳥心態。離題了,聽懂資懂資音樂如果耳機沒有懂資懂資實在很難過呀!HTC 附送的耳機可謂是一點低音都沒有,於是我就藉著剛好要到台北車站的機會,去了光南把這組 Philips SHE9500 帶回家。

SHE9500 box


光南的這組售價還算平實,只要 $499 就可以帶回家,雖然它在一整片 $99 耳機牆上看來還是格外顯眼。由於先前已經有 使用過 Philips SHP8900 的經驗,對於 Philips 的耳機還算頗具信心,所以這次挑選我也是決定要買 Philips 紫色系列的耳機。不過我以往都是使用耳塞式的耳機(不是耳道式),還是難免會擔心實際戴起來可能會不習慣。

SHE9500 all


還好,從開箱圖就可以看到,這組耳機還有附加另外兩種比較小一點尺寸的耳塞能夠替換,另外還有貼心的收納袋。

初次接上手機一聽,立刻就感覺到豐沛的懂資懂資啊.... T_T 太感動了。不過還是需要多一點時間讓它開嗓,不管是耳機還是喇叭好像都需要這樣的前置作業。而且我也還要習慣一下這種侵入式耳機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