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去登打士街排隊吃早午餐

起司牛肉漢堡排雙份



深藍姊姊來台北短暫一遊所賜,我們到了淡水的登打士街來享用早午餐。登打士街在網路上的名氣似乎非常響亮,而且我的印象中地址似乎遷移過。雖然有賣早午餐,但因為暑期人手不足的緣故,我們前往的當天要上午十一點才開始營業。很湊巧我們大約十點五十左右才過去,而且還沒有很多人排隊,因此順利入場。

芒果醬


點好餐之後,首先送上來的是這個芒果醬。這是拿來沾手工麵包的醬料,不是用一般常見的奶油還蠻特別。不過我吃麵包還是喜歡直接單吃,所以這芒果醬我就沒有用很多。

可無限續的各式手工麵包


送上來囉!種類繁多的手工麵包。而且這個麵包可以無限續用,所以愛吃麵包的人就不用客氣啦!我個人也是很愛吃麵包,但其實說真的這樣吃下來份量還蠻多....所以這一回根本沒續到,甚至貝果連碰都沒碰到,光看就飽了。 Orz

雞排雙拼餐


這是深藍姊姊點的雞排雙拼,有義式香料和登打士街招牌之類的吧,隔太久都忘記了。 XD 另外搭配的是自選的炒蛋、薯條,以及標準配備的生菜沙拉。深藍姊姊分給我一些雞肉,很嫩也很入味,蠻好吃的。不過說真的雞排份量是少了點。

起司牛肉漢堡排雙份


我的起司牛肉漢堡排雙份也上場了!其實我並沒有很餓,但不知道為什麼失心瘋點了雙份牛肉,事實也證明我根本不應該點雙份....一方面是我真的沒有很餓,麵包都沒吃完就可以證明。另一方面就是,他的牛肉漢堡排怎麼會有點乾啊....

對我來說一家美式餐飲(或是早午餐店),在處理漢堡肉方面應該算是很基本的。這時候就想起上一回去 An Burger 和 Rabbit Rabbit ,都吃到很令人滿意的漢堡肉。儘管上面有起司和疑似千島醬的佐味,還是無法掩蓋這個事實。希望這只是我遇到的個案。

撇除漢堡肉偏乾這一點以外,其他都很不錯。我還是會想再去一次的,如果不需要排隊排很久的話,而且會點別的來試試看。 XD 當天我們才進場沒多久,整個餐廳就都被塞滿了。後續進來的客人都沒辦法,只好登記候位囉。名店果然不是蓋的啊....

深藍姊姊的本命綠


這次也終於見到深藍姊姊的本命綠,跟我的大白是好朋友呢!而且本命綠還是很辛苦的從地球的另一端飄洋過海來台。(跪拜)

感謝深藍姊姊捧場,下一回帶我去丹丹漢堡吧! 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