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再見了親愛的,2013

Happy New Year 2014


本來今年不打算去參加跨年,畢竟每年都看 101 煙火也是有點膩。但是一恍神,我人又出現在信義區週邊了。 XD 今年多了條捷運信義線疏散人潮,而且這次我遠離了戰區,只在信義路上看看就好。連相機都沒帶了,手機意思意思拍個幾張,還是體會當下氣氛比較重要。


照慣例,要來回顧一下 2013 年有些什麼值得記錄的事情發生。

#1

無標題

暌違了二十年的觀音山健行,原本以為天氣很糟糕,登頂後竟然讓我目睹了好厲害的雲海大景!


#2

無標題

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的華光社區遭到強制拆除,民眾抗議無效。年底又發生了苗栗大埔的拆屋事件,事件不斷重演。


#3

無標題

家中發生一些變故,除了上班以外下班還要奔波,忙了大半年。唯一能夠透口氣的時候就是去爬山。走在山林裡,什麼都可以暫時不必想。


#4

無標題

五月底,一個人跑去台中四處亂走。在一個不熟悉的城市散步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還臨時才找到一間剛開不久的青年旅社住下,一切都好慌亂好突然,但也很棒。


#5

無標題

整個就是沈迷在走路這件事情上頭。沿著河濱步道一路走啊走的,到了定點先在便利商店買個飲料稍事休息,隨後伴著夕陽折返。


#6

無標題

洪仲丘事件引發民怨,公民聯盟發動白衣抗爭。只是現在事件後續呢?好像沒有看到媒體繼續告訴我們了。


#7

creating

跑去臺北國際藝術村,參觀駐村藝術家的小房間。我的破英文完全溝通不來,但是就一起參與畫畫,笑一笑也就代表了一切。


#8

無標題

文青盛事,誠品松菸店開幕了。吳寶春麵包在此開設了分店,加上各式各樣的特色店進駐,朝聖人潮絡繹不絕,只是真的也擁擠到讓我不想再去了。


#9

黃色 12.5KM 競賽組起跑。

獻出人生第一場路跑活動!但因為本人膝蓋爛,所以 3 公里歡樂組試試水溫就好。也果不其然地膝蓋就在跑完步後爛掉了~


#10

無標題

住家附近山上發生火災,所幸火勢沒有持續太久,不過煙燻的結果也讓大半山林都焦黃了。最近上去再觀看一下,綠色新芽已經冒出不少,大自然的力量。


#11

應該有機會看看外國月亮是不是比較圓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臨時被指派去到美國出差兩週,還要一個人辦妥所有的事情,相當刺激啊!歷經一萬多公里的飛行,終於抵達下榻旅館時,望向窗外的景色,就好像展開了新生活。


#12

回到 Fashion Valley 轉運站等公車

離開美國之前的最後一個週日夜晚,在公車站等候著返回旅館方向的班車。好像所有事情終於都要結束了,流著口水、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4 則留言:

  1. 怎麼你的照片配上文字後~張張都好有感覺~
    這樣回顧2013好棒啊~
    很感謝你發起的照片日記活動
    人生不過短短三萬多天
    不知不覺就一起記錄了八百多天
    覺得這樣好棒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日記其實偶爾想要回顧的時候,找起來也不是很容易。
      不如就藉由這些照片讓自己再回憶一次,並且整理記錄在 blog 上,那就更完整啦!

      刪除
  2. 第三張照片好像我公婆喔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