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海濱公園

The Kiss vs Midway Museum


上一篇提到過,中途島號博物館的一旁,是個佔地頗廣的海濱公園。除了類似淡水河濱老街那樣的地方可以逛以外,還有著相當知名的 The Kiss 雕像佇立。

The Kiss

以前常常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這個關於水手與小護士的故事,真的親眼看到還是有趣多了。尤其是,我沒想過這雕像竟然這麼大一尊。當然這邊也就成了相當熱門的拍照景點。

我沒想過原來這玩意兒這麼大尊

幸運的是,這尊大雕像是 2013 年二月才剛又重新製作並搬回來的,因為先前的展覽合約到期不得不搬走。後來中途島號博物館發起募款活動,成功募得款項請藝術家重新打造雕像擺回來。在中途島號博物館的官方網站上也有這段說明。

拯救 The Kiss
The Kiss 回來聖地牙哥囉!

忘了這叫什麼....

這些相當有特色並具有歷史意義的藝術品當然是多多益善,能夠成功拯救回來也是美事一樁。

海岸小憩

看看雕像,還可以在海岸邊愜意地坐著。

全家出動音樂會

也有全家一起出動的街頭音樂會,小孩就會拉提琴好厲害!

水中屋

稍微再走遠一點,映入眼簾的是一間水中屋。這邊就到了我說很像淡水的地方啦!不得不說這種水中屋,從旁邊看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碼頭

一旁的碼頭平台。下午三點,太陽已經開始西沉。

海濱小店

海濱小路沿線有不少店家,逛街消費的民眾也挺多的。有看到一些好像還不錯的帶著走輕食,像是蝴蝶餅之類的,但是要排隊就放棄了。另一方面是,我對我的語言還是有點障礙.... T_T

被捆綁的街頭藝人

還有街頭藝人表演掙脫秀。一旁還有幾位裝扮成雕像定點不動的表演者,另外也有跳舞的。

Halloween!

才過萬聖節不久,這些色彩繽紛的裝飾也都還在。

海濱公園

很像淡水港邊

港邊景色。

冬陽曬起來好舒服,當然其實這裡白天的時候,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感覺。就這樣晃啊晃的,度過悠閒的週日午後。

1 則留言:

  1. 你是在幫雕像前的黑人拍照嗎XDD也太有趣了
    全家出動的音樂會好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