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我想我中了樸實大叔的毒




現在總是會很期待著每個星期五的到來,一方面是又將要有美麗的週末假期,另一方面則是等著看晚上的超級星光大道。這一集的內容實在是太牽動著我的心情,彷彿自己也像是置身其中的參賽者們,無論是誰要被淘汰出局都有著濃濃的不捨。雖然這一集的結果造成許多褒貶不一的評價,像是為什麼都是同分,有人要被淘汰卻有人可以獲得保留。不過我想還是回歸到欣賞表演的本質上,他們每一次的演出都在在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棒!

不過還是要偷偷地、私心地在這邊繼續推薦安伯政,哈哈,我一定是中毒了,中了樸實大叔的毒。

安伯政(腳踏車) vs 盧學叡(你不在) http://3.upload.dailymotion.com/tag/中視/video/x1rmnj_pk

我突然很慶幸安伯政在第一回合的 PK 被刷掉,要不然就沒辦法多聽到他第二回合的表演。雖然當我一看到安伯政第一回合選唱張韶涵的不痛,就覺得情況不妙,但我還是覺得他演唱出的情境很適切。不過畢竟是在比賽,若能夠針對自己聲音的特色來選擇出更好演繹的歌曲,我想會在這一路上更加的順遂。

anyway,繼續期待下一個星期五的到來!


【96.04.25 新增】
既然我有錄下節目,就來貢獻一下網路上沒找到的片段好了,第一次上傳影片真好玩 :P

安伯政演唱張韶涵的「不痛」 http://www.dailymotion.com/tag/中視/video/x1sxr8_

雖然說選曲有些異議,但是我還是覺得安伯政唱得很棒,大家好好欣賞欣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