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DUNKIN' DONUTS 嘗鮮 :D




昨天坐捷運回家經過士林時,突然在肯德基的旁邊看見 DUNKIN' DONUTS 的招牌,赫!這不就是那個美國來的跟 Mister Donuts 要一較高下的甜甜圈專賣店嗎?之前第一家分店開在我永遠也不會知道的地方,畢竟我是偽台北人嘛....哈哈....現在既然在士林都出現了,那不去買來試試看真是對不起自己 Orz



就位在士林肯德基的旁邊喔,星期六晚上的士林夜市總是這麼人潮洶湧,好不容易抓了一個人沒那麼多的空檔趕快照一下他的招牌,圖案還蠻可愛的啦,現在好像都流行簡約風,用很簡單的線條就能創造出可愛的小圖案,太複雜反而就不知道在畫什麼了。



店內和 Mister Donuts 不一樣,他是採用自助式選購你喜歡的甜甜圈,然後再拿去櫃台結帳,並且加點你喜歡的咖啡或是柳橙汁,甚至你還可以選擇內用,在店面的二樓有座位可以提供你現場食用。其實說起來他就和一般的麵包店比較類似,不像 Mister Donuts 完全都是為你服務,你要什麼口味只要說了服務員就會幫你準備好,這樣說起來有好也有壞啦。我每次去 Mister Donuts 站在服務員面前,都覺得應該要很果決地趕快把想要的口味全部都說出來,要不然服務員可能會不耐煩或者是排在後面的客人會想拿拖鞋丟我。而在 DUNKIN' DONUTS 你就拿著托盤慢慢晃慢慢選,選好了你再拿去結帳就好,沒壓力啊沒壓力 XD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昨天我在選購的時候就看見有阿姨把已經選好的甜甜圈又放回去架上再挑別的,其實這說起來也沒有什麼啦,只是對於某些客人來說可能就會有疑慮就是了。不過至少對我來說不成問題,我還是覺得自由價更高啊!而且我不想要在服務員面前傻著不動 :P



現在有買五送一、買九送三的活動,因為不想買一大堆吃不完放隔夜,所以我就只挑了六個,分別是檸檬夾心(被遮住了)、肉桂卷、椰子粉甜甜圈、白巧克力、原味、草莓等波提圈,其實波提是 Mister 的名稱啊,不過我實在不記得 DUNKIN 的產品叫啥名字,哈哈, Mister 已經太深植我心了 :P 我必須要說 DUNKIN 的口味真的比較 OK ,因為 Mister 實在太甜啦,而甜甜圈口感的話則是相去不遠,肉桂卷的口感甚至比 Mister 要好上一些。


我想 DUNKIN' DONUTS 也會越開越多間吧,就給喜歡的人去參考參考囉,畢竟他和 Mister 能夠選購的口味還是有些區隔,喜歡哪種就吃哪邊的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