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搖頭晃腦的早晨




早上進辦公室,在開電腦之前就覺得不對勁,好像沒有正確關機的模樣。結果把 project 打開時整個錯誤就冒出來了....

「無法開啟檔案,磁碟損毀」

哇塞....磁碟損毀耶....真是驚悚的字眼,這對於一個以軟體撰寫過活的工程師來說實在是一個相當可怕的警示。不過光是慌張也沒有什麼用,趕快來跑一下磁碟掃描比較實在點。

「 5% completed. (Stage 1 of 5)」

看起來好像要跑很久的樣子,於是我又玩起我偶爾會玩一玩的遊戲,也就是練.習.聽.歌.詞!(聽起來很沒有梗)

上次試著聽的歌是 James Blunt 的 Same Mistake ,這次決定要來練習看看 Avril Lavigne 的 When You're Gone 。說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就是聽英文歌練習把歌詞寫出來,跟英聽練習沒啥兩樣嘛....只是對於英文聽力實在不佳的大胖來說這可是個殘酷的考驗.... \ _ / 不過既然可以一直聽自己喜歡的歌曲,也就無所謂了~

結果就這樣,一個人在上班時間不上班,卻戴著耳機搖頭晃腦還一直抄抄寫寫的,整個就是在打混嘛!(此句話來自羅賓學長 XD)唉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圖:結果歌詞遊戲只拿到 75 分,一個字要扣 1 分 T_T)

1 則留言:

  1. 好閒又好普通的遊戲
    不過很認真 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