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我家也有 PUMA




平常我最喜歡跟小皮玩偽裝 PUMA 的遊戲了,你們看看像不像?(好啦,這隻 PUMA 可能胖了點 XD)

「小皮小皮我們來玩 PUMA」
『.... (斜眼)』


再來張無辜的側寫。

7 則留言:

  1. 好可愛好可愛送給我送給我

    回覆刪除
  2. 沒有辦法喔滿月小姐
    他是我們家的小兒子小寶貝

    回覆刪除
  3. 下面那張..這種角度看起來好像活標本貼在牆上

    回覆刪除
  4. 哈,因為他其實很想睡覺,
    可是被我硬抓來玩 PUMA 遊戲

    回覆刪除
  5. 牠還真聽你話, 說玩PUMA就玩PUMA喔

    回覆刪除
  6. 因為他是我們家的小皮~~

    回覆刪除
  7. 怎麼看起來好無奈的表情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