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再會了我的鼠兒

My new mouse




我跟正妹都使用同樣的羅技迷你星貂,是一隻很輕巧很可愛,可以收納線材又方便攜帶的滑鼠。不過他們最近雙雙接連發生左鍵連點的慘案發生....於是藉著上週五私自摸魚休息的空檔,將這兩隻滑鼠送往他們的故鄉去好好治療一番。

根據鄉民大本營鍵鼠板指出,羅技的保固一向很阿沙力。只要檢測確實有所描述的問題發生,通常都是二話不說換一個新的,甚至還有可能因為停產而產品升級。這....真的有那麼好嗎?於是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還有順便去逛一下京華城的心態 XD)帶著他們一起回家去看看。

Warranty



是的,雖然經過了一番波折,不過就如你所見,滑鼠回來了!而且真的是全新的!(當然保固沒辦法重新計算,所以特別在 USB 接頭貼了張保固貼紙)

我的滑鼠原本是整隻都深藍色的,可能因為之後沒有這樣配色的貨了,所以換了一隻黑銀配色給我,也 OK 啦!而正妹的粉紅色鼠兒就跟原來的一模一樣,不過真的是全新的 :D

一起來合照吧~

Pink & Black

9 則留言:

  1. 粉紅色的好可愛
    我的滑鼠是笨Q的難用死
    這顆貴嗎

    回覆刪除
  2. BenQ 會很難用嗎,我覺得看起來還 OK 的樣子
    這顆滑鼠現在應該 400 左右可以買得到

    回覆刪除
  3. 左鍵連點的意思是只按一下,卻點了很多次的意思嗎???
    我的小瓢蟲起碼三個月以上有這個問題了,我還以為是我的電腦發生問題
    的說......那我也要拿我的瓢蟲回去修!

    回覆刪除
  4. 深藍姊姊先確定一下你的滑鼠還在保固期內
    如果還在保固內當然就不用客氣儘管拿去換吧 :D

    回覆刪除
  5. 小粉紅新鼠
    好滑好滑~好鼓溜~:D

    回覆刪除
  6. 果真換了一個新滑鼠給我!不過小瓢蟲已經沒貨了,客服以為我是幫"我的小孩"買的,所以換了另一款也
    是給小孩用的滑鼠給我~哈哈哈!
    一切都要感謝阿政的資訊分享啦!

    回覆刪除
  7. 有啊!因為會用到羅技產品的機會不多。
    我現在發現他換給我的,是跟你們一樣的款式!
    而且香檳色換不到,只拿到粉紅色。

    回覆刪除
  8. 換到新的滑鼠真的很令人開心
    這樣深藍姊姊還有要打算抵制羅技嗎 XD

    回覆刪除
  9. 哈..我也是同產品的愛好者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