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Tea break




星期五下午常常都是午茶時間,一方面是助理姊姊習慣在星期五下午找店家訂,我們也就跟著一起訂。另一方面則是星期五既然號稱為小週末,輕鬆一下我想大家也都很樂意。

今天我們又訂了比例上還算常訂的雙星甜不辣,這在新竹地區來說算是相當知名的店家,當然這個知名也有很多種層次....像是好吃而聞名、難搞而聞名等等 XD 總之網路上資訊這麼透明,搜尋一下也不難~不過必須要說,我覺得他是真的還不錯吃啦,雖然小小一碗又漲價到 50 元實在頗貴 = =+ 但是偶爾吃吃也就算啦,反正用的也是部門公用經費,也不算自己花錢啦 XD

這碗甜不辣裡面除了基本款的條狀甜不辣、片狀甜不辣之外,蘿蔔、貢丸、油豆腐也都沒有缺席,甚至還有一枚類似燕丸的東東。淋上味增口味的沾醬,我自己再多舀了兩瓢辣椒醬,呼~真的還是不錯啦!不過沒有我非常喜歡的豬血糕稍微有一點點遺憾(當然也一定有人很慶幸沒這玩意兒 XD)。


最後再來一張他們醜醜的紙杯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