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Happy X'mas party - 正傳

Jenny's gifts




沒想到寫個 party 文也可以被我離題成這樣,趕快轉回來!

晴朗的週末上午,一如預期,並沒有寒冷的天氣迎接我們。事前還說好要以圍巾當作聚會見面的標記,不過看來大家完全都忘記了這麼一回事。這樣也好,否則一個大熱天的圍著圍巾走路飆汗成何體統 XD

好樂迪(或錢櫃)實在是一個聚會的好場所,當然,這個先決條件是與會的人們必須要喜愛唱歌,至少不能討厭才行。但若是一個聖誕聚會光是只有唱歌那怎麼行呢?因此我們每個人還準備了貼心小體物以及祝福的卡片準備來交換囉!上面的圖片就是一來殺抽到的無敵小禮物,種類真是相當繁多。

Christmas gifts I got



是的!這就是我抽到的精緻實用小禮品。感謝佳怡老師熱心提供 Orz 對此,佳怡老師反抽到我的紀念意義 100 分禮物實在讓我感覺非常過意不去啊.... XD

Claire's (left) and Woody's(right)



沒有錯,在畫面左邊那個轉來轉去上面還掛著一堆亮片的玩意兒就是我買的禮物....不過擺在桌上應該還不錯看吧....而右邊就是一來殺送的禮物囉,由無敵哥哥抽到。

作為一篇紀念文,放一些照片上來完全是相當合理的事情。就讓我們來瞧瞧活動的過程吧~

Hi! I am Jenny!



Claire: Thanks for the useless gift!



Beautiful Claire and Jenny



Woody and Jenny



Claire and me



唱歌時反而沒拍什麼照片,大家都一直顧著唱歌跟吃午飯 XD 不過還是難得的留下了絕對音準一來殺以及雄厚有力無敵哥哥的身影。

Singer Jenny Powerful Woody!



是的,我完全已經打算將這篇紀念文當成相簿來用了。反正現在都懶得特別去整理相簿,那就乾脆留在文章裡面吧!四個小時在四個人輪番合唱下,很快地就過去了。之後我們決定轉戰信義區尋找聖誕樹的身影,並且與佳怡老師一同前往神秘的樂天遊樂園。

Merry-go-round Candyman



其實這是糖果餅乾公司在新光三越停車場搭建的臨時遊樂園。裡面有著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只要花基本 100 元就可以獲得幾包糖果餅乾以及一張遊園券。這邊要感謝忠實支持者佳怡老師大力贊助 Orz

Happy Jenny Smile!



What a handsome boy What a freaky mouth



In the night



Small Ferris wheel



Cute bear with us



時間過得飛快,玩著玩著也就天黑了。就在這夜色之中結束了我們這天的聖誕聚會。下次再來啊!

4 則留言:

  1. 這是在哪 台北?台中?高雄?

    回覆刪除
  2. LOTTO樂園是在台北信義區A13停車場搭的臨時活動~
    看到LOTTO摩天輪背後的Neo19了嗎

    回覆刪除
  3. 喔喔好好玩喔
    友情真是美好~青春真是美好~~~~

    為了慶祝聖誕節我窩在家裡多吃了好幾ㄎ巧克力!

    回覆刪除
  4. 原來版主可以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