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下雨天,整理天

It is guaranteed!




趁著下雨出門不便的這個大好理由,今天宅在家裡整理了一下房間,第一步想要動的就是我的衣櫃了。總是會買衣服往裡面塞,卻不見衣服搬出來,也難怪會越來越滿 = =+ 於是我就清了些領子變成花邊,或者是一百年應該都不會去穿的衣服出來,看是要當抹布還是如何就隨後處置了。

每次翻著翻著就會翻到我的高中制服。是的,我的高中制服都還留著,儘管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不過還是想要留著當作紀念。其實運動服也還留著長袖的一套,短袖的已經在我某次悲慘的淹水體驗中沒入滾滾黃流了.... Orz

上面這圖片就是我的高中制服外套。真的!不要再揉眼睛了你沒有看錯!那個 6L 真的就是 size 6L!身為大胖可不是浪得虛名,外套沒有給我來個最大的我哪穿得下去,更何況裡面還要塞那麼多衣服,冬天會冷呢~我這大胖的綽號可真的是童叟無欺品質保證啊! XD

Looking good


其實我一直覺得失敗之子高中的制服真的還蠻好看的,儘管他就是走安全的西服路線,但就是帥氣啊!即使制服領口老早已經黃斑片片了(噁),還是想要繼續留著啊!

各位客倌們,你的制服還完整的保留著嗎? XD

8 則留言:

  1. 有,專科的、國中的、啦啦隊的、社團的,除了國小的沒有。

    回覆刪除
  2. 我們南二中的制服

    在當時 號稱 電信工人~

    回覆刪除
  3. 也不錯啦~ 衣服越穿越小

    不像我越穿越大 XD (努力縮小中)

    回覆刪除
  4. 老姐我的高中制服也有留一套呦~
    可惜隨著年齡的增加
    褲頭的釦子跟扣眼只能遙遙相望了~~~~~~~~~~~~~~
    (ps昨天真不該也跟著大搬風的...年紀大了...腰酸背痛喔...)

    回覆刪除
  5. 就跟電信工人出門爬電信桿那種服裝一模一樣

    是很獨特 一眼就看的出來

    但是還滿醜的

    線再回去看學弟妹的服裝 跟南一中的一樣

    都是白襯衫卡其褲

    一點特色都沒有

    回覆刪除
  6. 這倒也是

    不過當然希望可以改帥一點的制服

    回覆刪除
  7. 好想看穿著舊褲子用手拉開褲頭的減肥前後比較圖

    回覆刪除
  8. 應該也是

    不過你們的制服就滿帥氣的


    嘿 楊大胖換大頭貼 一點都不胖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