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本日最驚人

It's fucking expensive!!!




偶爾一次的公司免費下午茶總是令人期待,不過今天的下午茶一送到的時候,我們都驚訝到下巴要掉下來啦啦啦啦啦!!趁著上班偷閒的時刻(誤)趕快來紀錄一下這最令人難忘的一刻(大誤)!

看到上面那張一元小硬幣陪伴著的三明治嗎?是的,它就是今日的主角。燻雞鐵板三明治是它正確的名稱,看起來就是用烤三明治機壓出來的產品。一切似乎很美好,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我想也是,只要你不知道它的價錢一切都好談....

It costs NT$50 !!!


咬下一口,裡頭藏著火腿、蛋沙拉、以及主食材燻雞肉。我必須要說它還是個可口的食物,但是它要賣新台幣 49 元整....

49 元....我想想喔,派克雞排算是現今下午茶界喊水會結凍的第一把交椅,一份雞排 45 元。當然,你也不能忽視新竹脆皮香煎包的實力,雖然表皮吃油有些過重導致稍微膩口,但是內餡飽滿美味程度絕對還是足以榮登後起之秀的地位。原味 35 元、綜合海鮮 45 元。光復山東饅頭的盛名更是不用我多加闡述了,高麗菜包 14 元一枚,想吃鮮肉口味也不過 17 元。

而我只花了 30 秒就吃掉了這薄薄的三明治....

God bless me I have 西米露


還好還好,我還有杏仁西米露, 700 C.C. 25 元。

7 則留言:

  1. 好好喔, 我這邊都沒有免錢的可以吃~

    回覆刪除
  2. 大哥...雖然它有點貴....
    但它不是免費的嗎!!!
    那就別計較啦...


    不過~~~真的好貴哦!!!

    回覆刪除
  3. 嗯...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回覆刪除
  4. 這是超快速下午茶的介紹嗎


    聽起來只要一口 只要一口 就能輕鬆解決

    回覆刪除
  5. 也太幸福了~~~~~~~~
    又有下午茶可以吃!羨慕喔!!!

    回覆刪除
  6. 噗..看完又害我肚子餓了..
    最近已經嚴重發胖了..((都破60大關了..T_T))
    但看完還是一直想吃東西..((自己愛吃又要牽托))
    話說.我們這的美迪亞的 咔啦雞腿堡 才45元 加蛋也才50
    超級好吃的!! 完全不輸M小勞哦!!

    回覆刪除
  7. 應該說是

    留不住下午茶一口
    至少留的住體重一公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