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時間與金錢的賽跑

Flooding in Starbucks




接二連三的買一送一活動,讓 Starbucks 的業績大幅成長。這也難怪,同樣要花費 145 元的 venti 焦糖瑪奇朵可以再多送你一杯,就算是平時不太喝星巴客的我也想去湊個熱鬧啊。不過當我蒞臨現場時還是退縮了,尤其今天又是寒風刺骨的夜晚,站在外頭排隊等待緩慢消化的人潮實在太不值得了。索性轉身到附近的五十嵐點了大杯熱的粉條奶茶糖份正常,45 元儘管還是不便宜,至少這新口味還蠻對我的胃口,而且重點是不用等....

3 則留言:

  1. 我還是想喝星巴克
    反正節省了那段時間也沒賺到錢
    把我一大堆發呆的時間挪來用

    回覆刪除
  2. 買一送一的時候我也都會去喝欸
    因為真的差很多XD

    相較於平常冷清的人潮來說...
    人真的超多= =

    不過最近買一送一的太平凡了
    導致很不新鮮
    就不會每次都想去買XD

    回覆刪除
  3. 妳就是傳說中的胖哥嗎? 久仰大名了! 我們在淡水聽了很多您的故事呢!
    不愧是同一家人,連網誌都離不開"食"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