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音樂創作] 滾回你的宇宙




殺姊總和我在上班時間互通有無。除了閒聊些莫名其妙的生活議題之外,填填詞譜譜曲也是常有的事。所以,這次的作品竟然是在上班時間完成的! XD

拿到詞的時候就覺得這詞實在很好笑,腦中就開始思索要怎麼用輕快活潑的路線來鋪陳這次的作品。但是又不能在辦公室大剌剌地唱出來,寫下來的音符還是要實際唱一下才知道怎麼一回事嘛....於是,我就跑到辦公室頂樓去對著天空唱 XD 希望那天有躲在暗處抽煙的人們原諒我的行徑啊 Orz

來吧,僅以這首歌獻給成天被蒼蠅們追逐著的女孩兒。


滾回你的宇宙

詞:Eliza, Rockyang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走 滾回你的宇宙
這裡 是我的星球
你不是小王子 而我是喇叭花
沒希望 可以嗎

*走 滾回你的宇宙
 這裡 不適合你逗留
 兩人頻率不同 就算是我的錯
 求求你 放過我

@這場遇見並不意外
 路人以上 友達未滿
 滿不了 我甚至想將它打翻

#我沒有男朋友 不輕易和孤獨分手
 我不想被了解 不想被了解
 不想被你了解

 你沒有女朋友 說自己啃噬寂寞
 愛上我卻快得失心瘋
 怪我不懂你的守候

喜歡我是你活該 早就說了不應該
喜歡我是你活該 不然要我怎麼辦
喜歡我是你活該 什麼一切都免談
喜歡我是你活該

(Repeat *, @, #, #)

9 則留言:

  1. 大胖胖好乖又填完一首了(摸頭)

    回覆刪除
  2. 感覺這曲風非常適合由大胖唱呢~

    回覆刪除
  3. 沒有。沒有。沒有。阿~~~
    ㄎㄎㄎ...

    回覆刪除
  4. 樓上可是"沒有~沒有~"的神秘女聲? 感謝幫忙~
    下次幫忙唱整首吧ㄎ XD

    回覆刪除
  5. 好輕快~~
    輕快到快要飛了~~~

    (((奔向宇宙.浩撼無限))

    回覆刪除
  6. 可惡 剛留言忘記改成這個殺氣稱號
    弱掉了....

    回覆刪除
  7. 那我爆板主的....

    他電腦壞了~大概是沒上來留言跟我們瞎起鬨的原因...

    回覆刪除
  8. 那我也來爆一個~

    他電腦是壞了, 不過上班時都閒到都可以討論歌詞了.... 所以這一定不是原因 :PPPPPPP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