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音樂創作] 乾燥花




賀新居落成!從上研究所以來,用無名也已經好久一段時間了。期間也經過不少風風雨雨,但始終因為習慣問題沒有離開。這次趁著無名要大舉關閉一些好用功能,例如網誌文章備份、以及 RSS 訂閱,乾脆就來搬個家吧!

搬新家馬上就來獻上一份大禮(?)。乾燥花是我 2004 年三月的作品,五年了耶,真是相當久遠的一段時間。這首歌在當時可是人人聞之色變,連聽都沒有辦法聽完的一首歌 XD 在搬新家將這首作品拿出來真可謂是意義非凡啊....

來吧,滑鼠不要離開暫停鍵,想停就停吧 XD

當然還是不能忘記假音警戒!!


乾燥花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總有一天你會全部了解 我所有想你的心情
 因為我正努力地收集著 用我的青春 和我的耐心
 做成一朵紫色的乾燥花 送你 在一切已成了永久以後

走在午夜時分的台北街頭 四週只剩下霓虹燈閃爍
想像你在我身旁 然後和你在捷運車站分手

我不知道你睡了嗎 就像你不會知道我在這一樣
我會在你沒注意的角落 想你 用你不了解的溫柔

Repeat *

走在半夜寂靜的台北街頭 一切只留下招牌在等候
心在高速公路上狂奔 馬不停蹄跑到你在的小鎮

我不知道你心中有我嗎? 因此我會莫名其妙絕望難過
但我會一再而再打起精神 假裝 有個有你的明天在等我

Repeat *

我衷心期待著一個美好的明天 就算我會因為等待而枯萎
我努力相信著一個有你的明天 儘管我已因為等待而枯萎

Repeat *

10 則留言:

  1. 還以為重編重唱了~~
    不過
    新居落成可喜可賀!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機會就來重編重唱啦,
    還是先趕一下新歌比較要緊嘛
    往前看!

    回覆刪除
  3. 一直都滿愛這首的喔~
    假音更增添了幾絲奇魅的氣息阿 科

    回覆刪除
  4. 我看錯嗎?
    這首歌沒在無名發表過?
    還是後來被拿掉了?

    回覆刪除
  5. 這首歌明明就很好聽
    什麼人人聞之色變

    回覆刪除
  6. 殺姊,這首確實沒有在無名發表過啊,
    這種嚇人的玩意兒實在不應該隨便拿出來 XD

    另外謝謝匿名者這麼賞臉

    回覆刪除
  7. 其實是有一個叫人人的人聽到就色便了。(怎麼有一種血便的感覺)

    回覆刪除
  8. 不過我看到標題也以為重唱過一次了。

    回覆刪除
  9. 既然這麼眾望所歸,不重唱一下好像對不起大家你說是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