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野馬的心情

豆腐乳們




距離去年從東京遊玩回來也才九個月的時間,恰好這個月同事要利用端午連假前往東京一遊,又牽引起一絲我想出去的心。而且台灣的旅遊節目那麼多,尤其我頗愛冒險王和美食大三通這兩個節目,一直大力地在播放著根本就是引人犯罪。不過說真的這樣出去一趟跑了個大老遠,反而台灣有很多縣市景點我根本就沒有去過,這樣想想實在頗為汗顏。

大溪老街



有一句台灣俗諺叫做「近廟欺神」,完全就可以拿來描述我的狀況。(用新酷音打字發現詞庫竟然有這個詞還讓我嚇了一跳!)

好吃但是價格不實



昨天在四處逛攝影日記的時候,在某個部落格看到北投的風景。雖然是我很熟悉的北投公園週邊,但是我卻發現有很多小路線我也不曾走過。畢竟我在北投的行動實在是很容易仰賴機車,即使我很常隨處亂逛,想要看看又多了什麼店家、哪裡又蓋了新的建築。但機車也是油門一催可能就過去了。

碳烤泡菜臭豆腐



雖然每次我看到路上在鋪瀝青路面的時候,總還是會想起東京的路面都好平整。至少不會每次在人孔蓋的地方就像一塊突起的狗皮藥膏或補丁。不過我也會在坐捷運的時候,想起新宿車站四處躺著滿身酒氣的醉漢,不分男女大聲咆哮的窘樣。

里長嬤的碗粿



週末又到了。

量產陶瓷

2 則留言:

  1. 我想吃碗粿...XD
    看來你玩的很盡興 哈哈哈
    : )

    回覆刪除
  2. 其實是一些沒有即時整理出來的照片。
    多放個幾個禮拜看會不會發酵一些味道出來...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