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媽媽我愛你之富利得利肥滋滋

Fulli's Deli - Tianmu




對於富利得利這家餐廳的名字已經嚮往許久,終於這次藉由母親節大餐的名義,來前往品嚐一下德國菜的滋味究竟是如何。當然,對於從來也沒吃過德國菜的我,要去探究道地與否實在是太過為難人了。這邊就僅僅當作是一個用餐的記錄吧!

Beautiful lamp



餐廳本身的裝潢擺設是走家庭溫馨路線的,與歐鄉有一些相似。與家人朋友一同來此用餐,可以很舒適地聊天。加上餐廳空間本身不是很大,能夠容納的來客數自然也就不多,也避免了過於嘈雜的狀況發生。

Salad



點餐方式當然也非常自由,想要單點或是套餐都絕對沒有問題。開場的沙拉以凱撒醬調味,起士氣味相當濃郁。

Mixed sausages



由於我們都有各自喜愛的主食了,我決定單點一份德式綜合香腸來讓大家一起試試。說真的我沒有辦法精準說出他們各是什麼樣的口味,因為一下子就被瓜分完畢....不過有其中一個是起士香腸,切開時包覆其中的起士內餡還會流出來,真是相當誘人!不知道是不是德式香腸都是偏鹹的,口味清淡者請小心服用。 XD

German bread



既然是吃西餐,麵包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這看起來像是土司的東西,其實應該算是麵包切片。因為它口感相當紮實,不是我們所認知土司那種蓬鬆軟嫩的模樣。上面還塗著一層薄薄的橄欖油增加滑嫩度方便入口,但如果是楓糖漿的話我應該會更愛! XD

Soup



由於我們有部份主餐已經事先預訂,所以上菜速度還算頗快。這濃湯我就完全沒有心思去注意了,現在回想起來我甚至已經忘記它究竟是不是一般的玉米濃湯還是蘑菇濃湯。

Half roasted chicken



Roasted pork nuckle



請原諒我沒能抓取一個好的角度記錄一下這兩道熱門的招牌主餐 - 烤半雞以及德式豬腳。看到菜一上來,完全就是匆匆忙忙隨便拍個兩張就趕緊放下相機準備要來大肆啃食了啊!這烤半雞的表皮真的非常酥脆,肉質部份又不會乾柴,我實在還蠻愛這道的!而且我覺得有比歐鄉的烤半雞還要可口。至於德國豬腳更是香脆好吃啊!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即使已經切成小塊享用,都還是蠻有嚼勁的,老人家可能就比較不適合用這道菜。

Spicy bacon pasta



Creamy mushroom pasta



另外兩道義大利麵,分別是辣味培根以及奶油蘑菇口味。辣味培根說真的一點辣也沒有,培根還蠻香的,但是整體吃起來比較乾一些,不若奶油蘑菇順口。而奶油蘑菇中奶味濃郁的醬汁,也很適切地降低了麵體稍硬的感受。最後沒有入鏡的就是飲料了,有黑麥汁、生啤酒、咖啡、或是紅茶可以選擇。

其實這樣說起來也可以不用這麼嚴格地定義它是德國菜餐廳。將它歸類為一個有著舒適空間、美味菜餚的家庭西餐廳,我覺得還蠻名符其實的。價位方面也算是比較沒有距離感;我們總共五份套餐再加上一份綜合香腸主食,共 $2190 。結帳後還送了我們貝果和德式臘肉各兩份外帶,真是有吃又有拿! XD

4 則留言:

  1. 我很愛楓糖抹土司可是那很貴耶
    他的貝果好吃嗎??
    你的食記越來越生火了~
    po到ptt food板 相信這家餐廳會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
  2. 貝果還沒吃耶,還冰在冷凍庫裡面....

    我還真沒看過 PTT 的 food 板,等會兒來去瞧瞧是怎麼個一回事 Orz

    回覆刪除
  3. 看的我都餓了!
    全部都好好吃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唷!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