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主婦時間

這青江菜,好便宜的




經過這幾天的洗禮,冰箱裡面已經沒剩什麼菜了,原先打算今天下班要去外面吃點東西再回家。不過看在愛買今天單日特賣大罐美粒果只要 25 元,想說先去帶個幾瓶再說。

結果一進到賣場發現這實在是騙局一場!?不知道是不是除了只有今天以外還限定特賣時間,至少我看他標價上清清楚楚地寫著 32 元而不是 DM 上的 25 元。拿了一瓶去查價機刷了一下也是如此,這讓我實在沒有多餘的興致去追究這其中到底有什麼誤會。

就在我隨意走著打算就這樣空手離開的當下,我發現了一把只要兩元的青菜!這不買一下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雖然外觀可能看起來已經不是非常新鮮翠綠可口的狀態,但看在價錢的份上一切好談。於是我就放棄了最初的堅持,還是帶一把回家煮一煮了事吧。另外我還拿了一包久違的半條葡萄吐司,自從 32 元漲價到 52 元我就再也沒有碰過它了。今天竟然特價只要 25 元!

就這樣,我又在愛買經歷了主婦般的下班時間。

1 則留言:

  1. 清江菜好吃 : )
    原來胖胖也喜歡煮菜啊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