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音樂創作] 空心




4/25 的時候,在 Plurk 上面記錄了空心開始動工。這次仍舊是逼近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完成,看來拖拖拉拉已經是我無法改變的習性了。

一直很想寫一首氣氛歌,但是我想我還太嫩.... T_T


空心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這個城市沒有風
什麼都帶不走
留下的好迷朦

我的心情像天空
任誰都能看透
卻沒人能停留

不願再去幻想 編織未來美夢
倉促停手 卻發現我心破了個洞
補不了 填不滿
滲漏不停 是殘缺破碎過往

記憶猶如吊鐘 獨自擺蕩
承諾如斷線風箏 不知所蹤
不停懷疑 保持疏離
冷眼旁觀 無法靠近
只剩空洞就不會再有憂傷

記憶猶如吊鐘 獨自擺蕩
承諾如斷線風箏 不知所蹤
歌聲已渺 人去樓空
是否只剩我仍不懂

(Repeat all)

歌聲已渺 人去樓空
是否只剩我仍不懂

2 則留言:

  1. 這首歌很好聽
    副歌很舒湖~
    我好累 睡覺啦XD

    回覆刪除
  2. 謝謝布丁人的捧場
    不過這首歌已經要被掰了 XD

    回覆刪除